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会员 > 正文

女子深夜街头痛哭 警察曝惊人内幕

景德镇乐平市城西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自己在一宾馆门口被人给打了。但是当民警到达之后却无法联系上报警女子,最后终于找到她后,她却表示打她的人已经走了所以没事了。

但在民警询问过程中,女子行为异常,边走边哭。细心的民警发现女子的手提袋有问题。

民警将该女子带到派出所并检查了她随身携带的手袋,发现袋子里吸毒工具应有尽有,面对民警的询问,女子否认吸食过毒品。

t0127495338972f5efa.jpg?size=550x312

记者了解到,女子姓余,上饶德兴人。经检测,余某的尿检呈阳性。女子最后坦白称自己几个小时前在车上吸了病毒。目前,余某已被当地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t01536ecda33115ab48.png?size=550x271

冰毒危害个人健康

对吸毒者躯体危害:吸食冰毒严重损害人体健康。滥用冰毒会带来慢性中毒、体重降低等状况,吸食冰毒者往往会有牙齿松动、消瘦、溃疡、脓肿、指甲脆化与夜间磨牙等症状。滥用冰毒除了破坏大脑的结构和功能,损害神经系统外,给吸毒者带来幻觉、妄想、猜忌、情绪暴躁、丧失自制力和自控能力等精神症状,表现出妄想、好斗、错觉,从而引发暴力行为。

吸食者有着强烈的心理渴求:吸毒成为他们生活的重心,往常的生活习惯被改变,行为能力退化和减低,社交也缩小,人格也随之改变:自我控制能力、调节能力,心理平衡能力等均有异常改变。在给家庭、社会带来严重安全隐患的同时,也给身边人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因此,冰毒吸食者在消除身体上的戒断反应后,还需要及时戒断“心瘾”。

值得注意的是,女性吸食冰毒危害更为显著:女性一旦吸食冰毒后,将无法自拔。冰毒将导致女性内分泌失调、影响女性的生育能力、易感染传染性疾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