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会员 > 正文

30张照片刷爆整个朋友圈,带你看中国派出所最真实的一面!

\

民警从一犯罪嫌疑人的家中搜查出一把装有子弹的手枪。

\

派出所所长与谈判专家,在大厦的天台上劝解一对抱着孩子准备跳楼的夫妻。

\

一中年男子与人发生纠纷后倒地不起。最终在民警的调解下,当事双方握手言和。

\

一位民警正在搜查一位犯罪嫌疑人身上的物品。

\

一男子在超市偷东西时,被便衣民警抓获并带回派出所。为逃避法律,男子脱掉衣服在地上装疯卖傻。

\

一位实习警员将一位走失的小男孩抱下公交车并带回派出所。后经多方联系,孩子的父母才赶到派出所将其接回。

\

一醉酒男子睡在派出所的地板上与民警对峙。此前,该男子与人发生纠纷被民警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

\

一男子睡倒在派出所的地板上装病不起。此前,该中年男子因为与人发生纠纷抓扯被民警带到派出所。由于处理结果未能让他满意,该中年男子就睡倒在地上死活不起。

\

一醉酒女子用双脚不停攻击民警。此前,该女子的朋友因为与人发生纠纷被民警带回派出所调查。女子闻讯后赶到派出所,借着酒劲影响民警的正常工作。

\

一女子在派出所里被人殴打在地。此前,该女子与男友发生纠纷后被民警带回派出所。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基本达成一致。哪知在准备离开派出所时,双方再次发生冲突。

\

几名女子坐在派出所的椅子上等待尿检。此前,经群众举报一夜场有人吸毒,民警赶到现场将可疑人员带回派出所调查。

\

一位民警设法叫醒一位醉酒的中年男子。此前,该男子居住在一家旅馆长达一周,每天都会喝下大量的白酒。由于男子一整天未出门,老板怕出意外报警求助。最终,该男子因为喝酒太多,醉死在旅店。

\

一醉酒男子正在与民警对峙。此前,该男子因为醉酒与人发生纠纷被民警带回派出所调查,趁民警不注意,该男子一脚踢向民警。

\

民警现场抓获一犯罪嫌疑人。此前,便衣民警在夜间巡逻时发现一可疑男子,准备上前盘查时,该男子撒腿就跑,民警将其抓获并从包内搜查出大量盗窃来的赃物。

\

一男子在派出所里掩面哭泣。此前,该男子因为涉嫌一起案件被民警抓获并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

\

某派出所,一男子正在向民警讲诉受伤的经过。十分钟前,男子意外摔伤,由于身上未带现金,他来到了派出所求助。民警简单了解情况后,将他送往医院,并为其垫付600元钱为其治疗包扎。目前,男子无大碍,已回家休养。

\

四名男子正在派出所接受调查。此前,几位男子向路人“借钱”,被群众举报。经了解,四名男子均为安微人,以向路上的好心人“借钱”买车票为由,欺骗路人的爱心。

\

开副食店的两夫妻正在等待民警调查。此前,两夫妻与一醉酒男子因为一包烟的价格问题发生纠纷打架。

\

某派出所,一位小男孩在婆婆爷爷的要求下跪地认错。此前,小男孩拿走家里几千元钱,然后独自在国内旅行。回到家后,小男孩在一家宾馆准备住宿时,引起工作人员的怀疑并通知了派出所。

\

某派出所,民警正在为犯罪嫌疑人拍照取证。半小时前,小偷张婷(化名)在某广场行窃时,被便衣民警抓了个现行,并从身上搜出多部手机。

\

某派出所的报警电话瞬间被打爆。报警指向一个事件,有人在天桥上要轻生。民警赶到后,一名男子双手抓住护栏,身悬空桥外,民警一边劝解一边拉住他的衣服。突然,警长一声令下,几位民警同时发力将男子拽回。经了解,男子是贵州人,因未找到工作一时想不开。

\

某大学C区大门,民警正在劝解一位醉酒女孩。5分钟前,路人报警称,一位貌似学生的女孩醉酒严重,坐在马路边呕吐。接警后,民警火速赶到,希望能送女孩回家。女孩不仅不领情,还让民警离开。耐心劝解20分钟后,女孩说清了住址,最终民警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

某居民楼,民警询问一全身发抖的男子是否需要帮助。此前,居民报警,一男子睡在居民楼内,大家上前提供帮助但他一句话不说,居民们无奈报警。最终,民警通知来救护车将他送进了医院。

\

民警准备将一酒醉男子带回派出所。此前,醉酒男子与人发生纠纷后,冲进火锅店的厨房拿出两把菜刀吓唬人。群众报警后,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将其制服。

\

某小区,派出所李所长正在听取先期赶到的民警汇报现场处置的情况。当日,该小区发生一起因感情纠纷引发的刑事案件。

高速公路的一座人行天桥上,一女子爬上隔离护栏纵身跳下,重重摔在高速公路上,幸好车辆躲避及时未造成碾压。渝碚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在120到来前对女子进行抢救,并站在她周围指挥交通,防止车辆对她造成二次伤害。

某发型工作室,民警正在查看一把管制刀具。十分钟前,两位工作人员因小事发生纠纷,其中一位从寝室拿出一把管制刀具吓唬同事。

某派出所,“抢劫犯”袁先生跪地哀求前妻能回心转意。一小时前,一女子报警称,有人当街抢劫,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才发现是一起感情纠纷。

某大厦,民警成功捣毁一个聚众赌博的窝点。几小时前,民警获得线索,一大帮外地人借茶楼为掩护,聚众赌博。

民警持枪将一持刀伤人的男子抓获。经了解,男子得知妻子与单位领导有染后,一气之下提刀将领导砍伤。

同在基层,都是战友,

点赞、转发,是最好的支持!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