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聚焦 > 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曝预告 刘亦菲杨洋开启仙侠世界

  12月22日,由赵小丁、安东尼·拉默里纳拉(Anthony LaMolinara)联合执导,张一白监制,萨支磊担任制片人,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的仙侠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开机一周年之际发布首款超前预告,唯美大气、古韵十足的仙侠新世界终于揭开冰山一角。备受关注的“白夜夫妇”刘亦菲、杨洋惊艳亮相,深情演绎三世爱恨、三世纠葛的绝美仙恋。据悉,该款预告将作为电影《摆渡人》贴片在年底贺岁之时登陆全国院线,同时影片剑指2017年最热暑期档,届时将与全国观众共赴一场三生之约。

  神仙眷侣 非你莫属

  刘亦菲、杨洋动情演绎三世仙恋

  影片发布的超前预告短短数十秒便生动勾勒出白浅、夜华的爱恨纠葛,并首度呈现了宏大的仙侠世界观。视频前半段的桃花林中,“白浅上神”刘亦菲身着薄纱仙裙,恍若天人,不负原著中“四海八荒第一绝色”的美誉;手握桃树枝条的“夜华太子”杨洋,侧颜俊朗,回眸一笑,只一眼便已万年。伴随着漫天飞舞的花瓣,两人在桃林下深情拥吻,如梦似幻、令人动情。通过从海底仰视天空的镜头过渡,在后半段的巍峨天宫景观中,杨洋身着天族华服,刘亦菲则一身素雅装扮,两人泪眼相望,极为虐心,与上一刻的浪漫缠绵天壤之别,世世轮回的爱恋纠葛展现得淋漓尽致。

  作为拥有超高人气的当红演员,刘亦菲与杨洋此次在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将上演三世截然不同的仙恋故事,挑战满满。从今日发布的预告来看,两位主演不但形象气质与原著角色完美贴合,对于不同生世、不同身份下的细腻情感也拿捏得相当精准,甜蜜瞬间引人萌动,悲恸时刻令人心碎。高颜值无惧大银幕特写考验,演技亦如是。预告片中,壮观的十里桃林、巍峨的九重天宫等景观也首度亮相,三界景象串联三生爱恨,恢弘的仙侠世界格局令人震撼。

  精雕细琢 不负期待

  2017暑期共赴三生仙侠新世界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三生三世的动人爱情。作为超级仙侠IP,电影项目自2014年启动以来就备受瞩目。为了完美呈现原著中恢弘缠绵的仙侠爱恋,影片邀请到赵小丁与安东尼·拉默里纳拉两位重量级导演品质加持。作为张艺谋御用摄影师,赵导曾一手指导了《英雄》《十面埋伏》《满城尽带黄金甲》以及《金陵十三钗》等多部艺术美学与商业实力兼具、叫好又卖座的电影巨制。好莱坞电影大师安东尼·拉默里纳拉则凭借《蜘蛛侠2》获得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此次加盟将为影片精美特效保驾护航。

  影片制作过程用心打磨,预告片里海底仰望天空视角下,海天一色,鲸鱼跃出水面惊艳亮相,摇尾点水泛起阵阵波纹,景观颇为震撼,足见团队对影片制作投入与和品质上精雕细琢的诚意。上穷九重天、下至十里桃林,远尽四海八荒、深极东海龙宫,书迷粉丝熟知的磅礴“三生世界”虽然还未一一展现,但观众的热情已被点燃。作为2017年最受瞩目的影片之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剑指最热暑期档,届时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兼具东方美学风格与顶级西方特效水准的视觉盛宴,呈现一个不同以往、极致惊艳的仙侠新世界!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阿里影业、儒意影业出品,赵小丁、安东尼·拉默里纳拉(Anthony LaMolinara)联合执导,张一白监制,萨支磊担任制片人,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目前影片正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中,将于2017年暑期正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