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三农 > 正文

中印边境冲突中,我军占据上风,是否体现出了中国功夫的厉害?

提要:中印边境冲突中,我国军人战据了上风,是否体现出了中国功夫的厉害?看到这个问题,科学兴农感觉是挺搞笑的,综合当前所报道出来的消息,中国方面的伤亡状况还没有一个具体的消息,是否能说明中国方面占据了上风,这个还不太敢确认,不过这里可以确信的一点是,印度军人方面确实有伤亡,而且据说还有一位团长因此丧命,按理推断印度方面应该是没能够从这次“争端”中占到什么便宜。不过即便是这样,那么网友所说的中国功夫是否真的在这次肢体接触中发挥出了独特神效呢?

中印边境冲突中,我军占据上风,是否体现出了中国功夫的厉害?

根据消息看,印度方面是属于入侵方,在这次肢体冲突中,中印双方所投入的人数方面并没有官方的确切数字,因为力量可能就直接决定了战局,而且根据印度方面所给出的一些消息,其中多人其实并非在肢体接触中死亡,而是活活被冻死。张召忠局座就表示,印度方面的后勤补给方面还有待于完善,解决不了后勤工作,还想着打我国领土的主意,痴心妄想。

不过印度也真的是欠揍,同中国边境地区交战了那么多次,似乎也从来没有一次从中得到任何便宜,甚至可以说只有被动挨打的份,挨揍还上瘾了。当然了也或许正因为如此,印度内心是憋着一口气,想方设法的想从中国这边捞点什么好处。

中印边境冲突中,我军占据上风,是否体现出了中国功夫的厉害?

据说这次冲突中,并没有什么擦枪走火的事情发生,基本上还是采用石头砸、近身格斗的传统冷兵器时代做法,在这样的战斗中,身体素质和能力强的一方就比较占优势了,我军士兵在进入军营之后就还是强锻炼,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这句话说得真是一点不错。平时刻苦训练的付出终于在这次冲突中得到了回报。

中印边境冲突中,我军占据上风,是否体现出了中国功夫的厉害?

如果要说中国这次事件体现出了中国功夫的厉害,我想恐怕也没有几个人会认同。前不久混元太极掌门人马保国在比武赛场,被三拳KO,当时引起网络一片热议,在传统中国功夫中,似乎并没有金庸大侠所描述的那般神话,太极的“接化发”技能也没能够得到充分的施展,似乎让人明白了一点,强身功夫和实战功夫真的是两回事。

中国功夫确实是中国的一张名片,但是科学兴农在这里也希望大家不要将什么事都将事情同中国功夫联系起来,不然这张名片恐怕会变得越来越不值钱。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