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三农 > 正文

浙江宁波:加班加点 确保年货市场年糕供应

宁波慈城年糕因为细腻洁白、软糯可口等特点备受消费者青睐,历来都是年货市场的热销商品。新年快到了,当地的年糕企业正在加紧生产,确保年货市场供应。

在宁波江北慈城年糕产业园里,这家年糕生产企业的几十名工人正在紧张的忙碌,经过浸米、磨浆、磨粉、上蒸等多道工序,新鲜的年糕便成型出炉。

车间的另一边工人们正忙着打包发往温州的年糕,工作人员介绍说,临近年关订单量上升势头迅猛。

宁波慈城有大大小小年糕生产企业近100家,往年年糕销量为15000吨左右,产值超过1亿元,2020年受疫情影响,宁波慈城年糕销量减少了近一半,与许多其他行业一样,慈城年糕企业大多从2020年年初开始加快进军电商平台,加速线上销售。

同在宁波江北慈城年糕产业园的这家生产企业,将销售重心转移到线上后,销售量逐步增加,尤其是进入到2020年之后的1月,销量呈现暴增的势头,这个月目前已经接到300吨的订单,几乎占去年全年销量的40%。

目前,宁波慈城当地年糕企业都在加班加点的赶货,来保证年货市场上年糕的稳定供应。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