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三农 > 正文

春来花枝俏 一起去感受多地春花带来的春意

春来花枝俏,赏花正当时。接下来我们一起去感受一下春花带来的春意。

黑龙江逊克:四月迎春来 冰凌花绽开

四月河水渐宽,杨柳轻柔,在黑龙江逊克县,经历过一冬的蛰伏,有着傲春寒特性的冰凌花冒出了一抹鲜嫩的黄色,一簇簇、一片片,生机盎然。冰凌花别名侧金盏花,是北方寒冷春天里最早绽放的花,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每当冰雪融化的初春时节,冰凌花不畏严寒,钻透冻土,傲然绽放,吸引不少游客前去探寻。

陕西延安:漫山遍野山桃山杏竞相开放

每年三四月间,陕西延安吴起境内的40余万亩山桃和山杏都会竞相开放,站在任意一个山头上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的山桃花和山杏花与山间矗立的抽油机交相呼应,形成了一份美丽的画卷,穿行其间令人心旷神怡。

山东菏泽:牡丹次第绽放 喜迎八方游客

这两天,随着气温上升,山东菏泽各大牡丹园里48.6万亩1200多个品种的牡丹花次第绽放,喜迎八方游客。预计到4月10日左右达到盛花期,各大园区将于本周末迎来今年的游客最高峰。

贵州德江:桃李花展颜 游客踏青来

在贵州德江县枫香溪镇双坝村,桃花和李花竞相开放,绚丽多彩,满山遍野,粉红色的桃花和白色的李花仿佛给山坡披上了一件花衣裳。走进花丛间,粉红的桃花跟李花一朵挨着一朵挤满了整个枝丫,微风吹过,令人心旷神怡,美不胜收。游客们纷纷用手机记录美丽的花海景色,感受春天的气息。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