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三农 > 正文

西王食品参展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为期4天的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于5月21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闭幕,西王食品作为山东展馆粮油企业代表受邀参展。

\

据悉,本届西洽会由商务部、水利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侨联、中国贸促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开放为核心,以“走进西部、洽谈未来”为主题,以“数字化引领内陆开放创新发展”为年度主题,设置了投资贸易、产业促进两大主题展区共13个展馆,展览规模达18万平方米,汇集众多最新发展成果和创新技术产品。

西洽会期间,西王食品携旗下西王鲜胚玉米胚芽油、西王玉米胚芽油、西王玉米橄榄油、西王小榨甄香菜籽油等多款优质特色产品亮相。西王食用油以其绿色、健康、优质和营养的良好品牌形象,得到了与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客户、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吸引大家纷纷前来驻足欣赏,洽谈交流,进一步提升了西王食用油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

作为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好品山东”、齐鲁粮油公共品牌代表,西王食品始终致力于粮油高值化精深加工技术的深入研究,以雄厚科研实力持续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产品迭代升级。特别是在玉米油行业领域,多次填补国内工艺空白,多项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深刻影响着国内玉米油行业的标准化、创新性发展。下一步,西王食品将继续致力于高端健康粮油产品的匠心研制,全面加快技术革新、产品创新升级发展步伐,让更高标准、更高品质的西王油更多走上大众餐桌,助力我国粮油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编辑:wan12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