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三农 > 正文

养猪32年,从资不抵债到年入两千多万,他有何秘籍?

给您介绍一位养猪的行家,这位行家有点不简单,同行们都说他养猪有一套,同样是养猪,他能做到“别人少亏的时候他不亏,别人少赚的时候他多赚”。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致富

照片中的这位就是养猪行家——沈顺新,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人,他养猪已经养了32年,现如今,老沈的养猪场,整体存栏量达10000多头,年出栏20000多头,销售额2000多万。

致富

沈顺新遇事好琢磨,是一个十足的“技术控”。在养殖的过程中,他安装、改进自动化投喂系统,整个猪场9个饲养员就能完成全部饲养工作。为了降本增效,他怎样改进食槽,解决饲料霉变的问题,使养殖成活率达到90%以上?他又是如何改进饮水器,使养殖用水减少了50%?

致富

别看老沈现在的养猪事业顺风顺水,早在2013年,他可是栽了大跟头的。当时,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就让他十几年的苦心经营付之东流,直接损失1600多万元!

致富

老沈在养猪的过程中,一直重视粪污处理的问题,经过不断的完善、升级,形成了粪污干湿分离,沼液沉淀、脱水,有机肥加工等一套完整的粪污处理系统,基本实现了零排放,他的猪场被评为了“浙江省首批美丽生态牧场”,并跻身“中国美丽猪场”的行列。

从传统养殖到集约化再到现代化,沈顺新如何把一份事业坚持了30多年?从资不抵债到扭亏为盈再到年销售额两千万,他又是怎样让一个企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