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三农 > 正文

顺义仁和镇大学生村官助力百姓宣讲

9月12日上午,仁和镇文明办组织召开了“仁和镇百姓宣讲暨读书益智活动表彰大会”,对百姓宣讲和读书活动中的优秀典型进行表彰和读书宣讲经验交流。仁和镇平各庄村大学生村官庞书逸作为宣讲员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并进行了演讲展示。

\

会上,大学生村官庞书逸以《模范在我身边》为题,讲述了她所任职的平各庄村的党群志愿服务岗上一位74岁老党员的感人事迹,声情并茂的演讲将道德模范苏长春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情景重现在观众眼前,十分具有感染力,赢得了热烈的掌声。精彩的演讲不仅展示了平各庄村老党员的优良品质,也体现出了大学生村官的风采。

自今年3月开始,仁和镇在全镇范围内启动百姓宣讲和读书活动,开展主题宣讲8场次,宣讲事迹达52个,宣讲员100多人参加。该镇大学生村官也积极参与到百姓宣讲活动中,多次参与镇文明办组织的宣讲员培训,在各类宣讲比赛比赛中村官宣讲员们也都取得优秀的成绩,成为百姓宣讲团的中坚力量。通过宣讲活动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了和谐向上的社会氛围。

北京市顺义区仁和镇平各庄村党支部书记助理 李璇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