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三农 > 正文

春回大地万物苏,东桥添绿正当时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3日电

(记者左橙 杨维琼 通讯员 林城)春光无限好,植绿正当时。3月12日,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泉州市惠安县东桥镇党委政府领导干部到东桥镇屿头山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随处可见红色志愿者们忙碌身影,大家默契合作,不怕苦、不怕累,个个干劲十足,每一道工序都忙而不乱的认真完成,整个植树活动呈现出一派火热景象。

\

挥锹铲土、填坑夯苗、提桶浇水……春日暖阳中,在全体工作人员的齐心协力下,你一铲我一铲,120余株树苗在迎风而立,把屿头山点缀的分外美丽,美好和谐的绿色“画廊”生态景致未来可期。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植树造林有助于美丽乡村的建设,作为东桥的一份子,我们都应该为东桥的美好前景做出贡献。”东桥镇领导表示。近年来,东桥通过不断努力,坚持生态优先,绿色优先,让美丽东桥在绿水青山中自然生长已逐渐成为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