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创业板指涨逾3% 两市成交额再破万亿

每经编辑:叶峰

今日大小指数轮动,截至午间收盘,创业板指大幅走强,站上2600点,市场行情持续火爆,早盘成交量破万亿,又是近百股涨停。板块上,大金融板块在连续走强后迎来分化,板块龙头个股依旧强势,煤炭、房地产等跟随板块有所走弱,低估值板块资金开始溢出,资金流入白酒、科技股,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半导体芯片板块走强,免税概念出现松动,业绩龙头中国中免大幅跳水,整体看,市场板块跷跷板效应明显,行情还是以轮动为主。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1.32%,报收3376点;深成指涨2.84%,报收13309点;创业板指涨3.27%,报收2612点。沪股通净流入47.9亿,深股通净流入51.1亿。

对于近期市场走势,有券商表示,短期金融股的大幅上涨,对情绪层面的拉动作用十分明显,蓝筹股的普遍性上涨带来了市场趋势的加速。行情正往情绪助推下的趋势行情演化。而在基本面短期虽可,中期风险仍在的情况下,市场的主要支撑或将来自流动性的持续支持,包括外资的流入方向和规模变化以及以融资为代表的高风险偏好资金的持续情况,都将决定行情的持续性。短期在市场涨速过快和成交量的大幅放大下,行情将面临分化过程,一方面在近几日行情中涨幅相对较小的品种关注补涨机会,另一方面,关注市场行情分化中新主线的形成。对于高位并且大幅放量品种,则应警惕其回落风险。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日经济新闻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