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协助郑州商品交易所举办客户活动

  中新网河南新闻12月18日电  日前,“期货走进证券大讲堂之期权时代的到来”在郑州东方维景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郑州商品交易所牵头、中信期货主办,中信银行、中信证券协办。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金融同业部副总经理韩晶、资产托管部副总经理赵璐参会并做金融服务产品推介。
 
  本次参会嘉宾以省内私募基金客户为主。会议以郑商所品种为切入点,内容涉及期货基础知识、私募基金相关知识、私募基金金融需求及解决方案等。中信期货、中信证券及特邀嘉宾天合基金分别做了专题发言。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资产托管部赵璐副总经理就私募基金金融需求及解决方案发表专题演讲,分析私募基金综合需求,围绕产品募集、流动性管理、过程控制、策略分析及品牌提升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从银行角度一一给出综合服务方案,并与参会嘉宾进行了亲密交流互动。
 
  本次会议是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借助各类同业渠道,搭建综合合作平台的一次尝试。分行将以此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开发拓展私募基金与银行的业务合作机会,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李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