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衡南县:刘正兴到我县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12月15日,市政府副市长刘正兴来到我县,征求基层代表们对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衡南要体现出本地发展特色,以人民为中心、为导向,把干部群众关注的问题梳理好;在产业发展和规划上,要融合创新发展,统筹规划好旅游景区建设,打造好美丽乡村建设,为衡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县委书记杨洪峰,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清燕参加会议。
 
  会上,刘正兴首先听取了在场的代表们发言,大家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符合衡阳实际,振奋人心,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对2017年各项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大家还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旅游建设、金融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正兴表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十分中肯,将认真梳理、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量化大家对衡南的期待,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使政府工作更好地反映人民群众的心声和关切,更加符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县领导朱诗军、石杰、章清、邓明君等参加会议。(易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