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信广金服荣膺AAA级优秀企业信用等级认证

blob.png

2018年4月11日,信广金服以高达90分的信用分值,荣膺由权威第三方评价机构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颁发的“AAA级优秀企业信用等级证书”。

 

行业权威认证

blob.png 

iTrust中国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提供的信用评级,是对企业在履行商业协议、兑现服务许诺、确保网站信息真实性和安全性等方面的能力、意愿和行为的综合评价。评价指标包括行业发展指数、公司基本素质、人力资源指数、产品服务质量、综合管理能力、公共信用记录、财务经营能力等7项一级和32项二级指标。该项信用评价和认证工作得到了政府、企业和社会的广泛肯定,已成为监管部门对互联网金融平台监管的参照标准之一也是行业内各大平台争取的信用背书之一。与信广金服一样获得AAA级信用认证的企业包括阿里巴巴、腾讯、陆金所、人人贷等优质互联网企业。

 

企业信用体系

能够荣膺此项殊荣,信广金服实至名归。

信广金服在企业信用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平台通过严格的风控体系和安全保障机制,建立企业信用体系。通过30道严格的风控流程,及银行级的安全保障体系,保证项目真实可靠,树立企业品牌诚信形象,为每位用户提供更为安全可靠的保障。信广金服在企业诚信度、用户满意度、用户忠诚度等方面,都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本次获得“AAA企业信用认证”,更是获得了行业的权威认定。信广金服将继续秉承先进的理念、严格的风控保障,不断拓宽金融服务范围,努力打造用户可信赖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

 

企业实力体现

信广金服如此严格审核标准下,顺利通过多项综合考验,以90分的信用分值获此殊荣,信广金服继获得工信部颁发的“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百强”称号“2017年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公司50强”称号之后的又一重要荣誉资质再次证明了信广金服在综合实力、企业竞争力、安全运营能力等方面获得了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和市场美誉

作为一家综合性科技金融服务平台,信广金服秉承合规安全的发展理念,过硬的运维能力,矩阵化的风控管理体系,通过优质的产品信息和服务体验,为用户带来更多财富惊喜!

 

让用户更放心

站在用户的立场,选择可靠、值得信赖的金融平台格外重要,只有经过权威认证的平台,才能让用户真正放心。“AAA信用企业评级认证”已得到了政府、企业和社会的广泛肯定,成为监管部门对互联网金融平台监管的参照标准之一,更重要的是也帮助用户快速准确地甄别平台资质和信用能力。对信广金服的用户而言,今后在平台认购财行优选项目时,也会更加放心和可靠!

荣誉只属于过去,未来信广金服将继续努力,进一步落实行业合规发展,积极树立行业标杆形象把用户利益放在首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专注于平台发展,为用户打造一个安全、透明、有保障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