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蜂投网全新上线银行存管系统,合规之路更进一步

2018年年初,各地的金融办纷纷发布了网贷备案的最终时间表,而银行资金存管则成了备案成功的必备项。此前,蓝云研究院也表示,理财找大型银行和全存管平台将更有保障。在政策的推动下,目前全国共计有800多家互联网金融机构上线了银行存管系统。

在存管风刮遍金融圈的当下,蜂投网也迎来了发展的第四个年头。回首历程,我们一直在金融科技领域阔步向前。早在2016年,蜂投网就率先拥抱合规,与华兴银行达成存管合作协议。去年,我们又在大数据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成功研发了蜂眸大数据风控系统,全力提升平台的风控水平,为用户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资金存管硬性指标将会不断淘汰掉不合格的平台,同时也让实力机构越来越崭露头角。在崭新的2018年,为了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不断优化平台投资体验,4月16日,蜂投网又顺利上线了上饶银行用户资金存管系统,完成从华兴银行存管向上饶银行存管的过渡。

简单来讲,上线银行存管系统,就是做到用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分账管理,让银行来管理投资者的资金,平台只提供交易平台。可以说,银行存管是见证P2P从混乱到有序的里程碑,它从证券业资金存管延伸而来,运用到金融平台,可以最大限度避免资金被挪用的风险。蜂投网凭借四年来出色的业务水平和稳健合规的运营作风,通过了来自上饶银行的层层考量,无论是平台背景、业务模式,还是资产质量、风控能力等,均获得了银行方面的高度认可和肯定。上饶银行存管系统的正式上线,是蜂投网坚定不移地走合规发展之路的表现,也掀开了合规发展路上的新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