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桂林智慧谷开园 总投资3亿元打造桂林文化新地标

4月26日,总投资3亿元的桂林智慧谷正式开园,将致力打造融合教育培训、孵化办公、文化创意、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多元化文化体验创意园区,构建桂林文化新地标。

桂林智慧谷是叠彩区重点文创项目,位于原桂林市衡器厂厂区内,占地面积34亩。经过改造后,一栋栋老旧的厂房注入了新生机。园区在保留原有工业风貌的基础上,打造Loft式办公空间、互动体验街区以及艺术创意空间。

叠彩区人民政府区长朱鹃屏表示,桂林智慧谷围绕新工艺、新产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园区建成后,将填补城北片区新兴创意产业的空白,对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经济等方面发挥积极的辐射、示范和带动作用。

当天,在桂林智慧谷项目推介会暨集中签约仪式上,近三十家企业与智慧谷项目方签订了合作协议。现场还举办摄影展、涂鸦大赛、美术手工DIY、架子鼓表演等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参与。

据了解,桂林智慧谷以“传承+创新”为主题,以创意孵化为核心,建成后还将引入国学馆,打造一站式素质教育培训基地,不定期举办沙龙讲座、创意集市、创业大赛等,同时成立微企孵化器,计划在4至6年内孵化出1至2家上市公司。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