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全球买卖网GCDcoin的价值和EOS相比

GCDcoin的价值和EOS相比

2332.jpg

GCDcoin

以区块链为核心技术的数字时代随着2017年年末刮起的数字货币风暴正式到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深入地了解区块链技术,并将区块链技术成果化,其中最优秀的应用便是虚拟货币。从比特币到ETH,EOS再到GCDcoin,每一个数字货币都颠覆很多人的认知,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打破现有世界金融格局。就目前来看,区块链与虚拟货币的前进势头不会停下来,甚至可以预言,区块链概念股将会是2018年数字世界的主题。全球买卖网看准了这个风口,进行自己的区块链模式创新,推出属于自己的数字货币---。

法国.jpg

GCDcoin是由GlobalComDir基金会发行的GCDcoin,GCDcoin不做ICO,不公开向投资者募资。GCDcoin总量90亿枚,其中30亿枚,即33.3%的GCDcoin将逐年免费派送给GlobalComDir卖家和买家用户,用于GlobalComDir用户生态建设及市场营销活动,让每一位用户(卖家和买家)参与平台的建设和发展,共建GlobalComDir区块链生态系统,共享全球买卖网成长红利。其余的66.7%18亿枚(总量20%)GCDCoin用于基金会的运营,4年后释放18亿枚;18亿枚(总量20%)GCDCoin部分早期股东购买,3年后释放18亿枚;24亿枚(总量26.7%)GCDCoin团队持有,2年后分批释放,逐年释放12亿枚。

香港.jpg

那么,GCDcoin有什么价值呢?可以说,数字货币的优秀属性GCDcoin全都有,而且GCDcoin作为全球买卖网平台推出的平台币,其价值与经济效力与全球买卖网的发展挂钩,这就使得GCDcoin针对全球买卖网用户具有更多独立于其他虚拟货币的价值。

手机币图.jpg

简而言之,虚拟货币的核心价值体现在流通、支付与转账。虚拟币的价值首先提现在它的支付,自20世纪世界经济危机美国放弃金本位的那一刻起,虚拟货币就有了属于它们自己的舞台。虚拟货币又被称作数字黄金,它的一切基础属性都与黄金相同,而附加属性又远远超过黄金,作为在流通的货币,它自然拥有商品属性和货币属性,只要它一直流通一直交易,它的价值就存在。据目前世界经济体制来看已经有多家电商平台接受了虚拟币支付,这将是世界支付转变的一大趋势,而这也是GCDcoin的主要职能之一--作为全球数字资产交易。

eth.png

其次虚拟货币可以充当大额支付与转账的媒介,特别是应用于海外的跨境转账,非常方便,随着近几年国家政策的开放,包块一带一路和亚投行等一系列促进全球贸易的大的战略举措的铺行,全球贸易已经成为当今世界贸易的主体部分,各个地区国家的企业与政府都不再满足于当地交易。这个时候GCDcoin虚拟货币就可以派上大用处,无论是转账还是支付都有其超越法币的独特的优势,GCDcoin采用全球区块链支付网络,其跨境转账具有全球结算快,费用低的优势和特点。

布袋.jpg

GCDcoin作为全球买卖网推出的平台币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和其他虚拟货币相比最大的特色就是33.3%的GCDcoin将逐年免费派送给GlobalComDir卖家和买家用户,用于GlobalComDir用户生态建设及市场营销活动,让每一位用户(卖家和买家)参与平台的建设和发展,共建GlobalComDir区块链生态系统,共享全球买卖网成长红利。这些发给全球买卖网用户的GCDcoin将可以用作储存升值、实物竞拍与礼品交换、抽奖、GCDcoin专享活动,平台优惠活动等等。买家通过消费获得GCDCoins,消费升级,消费的同时带来财富。买家拥有了变为股东、共享收益的权利,这也是GCDcoin最大的魅力。

首选2.jpg

GCDcoin项目的技术平台构架

一个区块链的应用要“落地”,一定需要将传统的部分基于区块链系统整合在一起。客户端部分基本上与传统构架一样保持不变,而业务、数据部分则会应用区块链技术,其中业务部分处理业务逻辑,有一些业务逻辑与区块链并没有关系,没有必要将其分布到链上。还有一部分业务逻辑则需要分布到链上(如:全球买卖网的积分业务,礼品兑换业务等),所以存在链下业务逻辑和链上业务逻辑之分。链下业务逻辑与区块链没有关系,这部分操作的数据自然也没有必要与区块链发生关系,而这一块数据则需要用到传统数据库支撑。由于区块链技术的安全、可靠、不可篡改等因素,链上业务逻辑则自然采用区块链技术来支撑。

如下图

GCDcoin .jpg

1.应用服务

GCDcoin提供基于多语言的底层数据访问和交互界面,以便让更多的全球交易者通过GCDcoin提供的平台进行交易。其中包括GCDcoin用户凭证、交易记录、所有权存证、数据查询引擎等有针对性的服务。还包括了GCDcoin钱包、在线实时交易平台等应用。

2.业务逻辑

配合传统构架,GCDcoin在业务部分处理数字资产交易所的订单薄和撮合交易,使用者仅需要把私钥签名过的订单发送给交易所,交易所完成买方和卖方的订单撮合后,在GCDcoin区块链上广播交易,完成结算。这样做的好处是避免了挂单、撤单等需要内存块确认,从而提高用户体验。

3.组网协议

应对传统的业务逻辑,只需要通过传统的网络通信协定即可。此处不做赘述。而区块链本质上是一个基于P2P的价值传输协议。P2P网络是否稳定,对区块链应用很重要,能不能通过P2P协定来探测整个网络的节点情况,特别是找到那些运营稳定的节点。GCDcoin系统设计中支持多种P2P协定、通信机制与串行化机制的配置,根据不同的场景需要进行灵活的协定使用,从而提高系统的便携性以及稳定性。

4.数据存储

同理,应对传统的业务逻辑数据,不做赘述。针对不可篡改的重要数据,采用区块链技术来存储,区块链以内存块为单位组织数据。我们将GCDcoin登记,GCDcoin交易,GCDcoin孵化等信息进行哈希(HASH)计算处理,将处理过的哈希值,存储在全网唯一的区块链中,而区块链链表的数据结构保证了数据的安全、可靠、可信、不可篡改。

以太坊的目的是基于脚本、竞争币和链上元协议(on-chain meta-protocol)概念进行整合和提高,GCDcoin则通过采用以太坊创建基于共识的、可扩展的、特性完备的、易于开发和协同以及提供智慧合约的去中心化平台。

Bitcoin_Logo_Horizontal_Dark.png

选择数字货币就选择GCDcoin,做全球化的先行者,做全球财富的创造者!

4233.jp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