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千讯宝—新手理财首选金融理财平台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互联网金融行业蓬勃发展,普通民众的理财意识也越来越强。市场上的理财产品数不胜数,且大多具有自己的特点,作为一名普通的投资者,要让资金获得稳健的收益,让财富获得升值保值,重要的还是选择一个靠谱的平台,千讯宝则新手投资者理财的优选平台。

\

面对复杂多变的金融市场,千讯宝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凭借超凡的勇气和魄力,以国际视野、全球战略,为国内客户提供独特专业的全方位金融管理服务。千迅宝很注重对风险的控制,尤其是在风险的分散化上做得很好。投资公司拥有60个业务单元,分别为客户一生中可能产生的各种金融需求提供合适的产品,这样就把业务的风险分散化了,使其不容易受到经济周期的影响。风险的分散化也是千迅宝躲避金融风暴的主要原因。

A、第三方担保

投资公司每个金融产品投资均有投资担保有限公司,银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浦东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汇金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顶级担保机构提供担保,确保投资者本息安全和资金按时回笼。

B、专业监管的保证金账户

投资公司要求所有担保机构提前向本集团缴存担保总额10%的保证金,同时平台按融资余额专户存储10%的保证金,上述保证金由上海银行提供监管,保证逾期款的足额偿还。担保机构为其保理的每一个产品提供100%连带责任担保,进行全额赔付。

C、24小时投资跟踪管理

投资公司设专业人员对投资产品进行管理,通过开市巡查、网络监管、操盘监管等各种方式对操盘进行跟踪,实时报告操盘异常情况和产品交易变化情况。

D、第三方支付,不设资金池

投资者的资金往来、沉淀资金均有第三方支付在线管理,实现用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完全隔离,充分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E、专款专用

投资公司对风控保证金账户和投资者资金做到账目清楚,手续完备可核查,专款专用。

F、专业的风控团队

投资公司联合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PWC)会计师事务所和上海申京律师事务所签订专业服务协议,由专业人员开展服务保障,以专业的谨慎性对投资者提供权益和法律保障。

千迅宝满足投资者和客户的需求放在首要地位。提供一系列金融产品,把专业、诚信、追求卓越植根于企业文化中。在公司运营和项目投资过程中坚持谨慎的态度,重视风险控制,以投资人资金安全为最高原则,为投资人提供安心、放心、贴心、称心的服务。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