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楚州财富 走进安徽灵璧,助力生活品质提升!

40年前,改革开放的第一声春雷奏响在了江淮大地上。自此,安徽人民社会经济生活的方方面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与此同时,安徽商业的发展变迁也映衬着这片土地蓬勃的生命力。

40年前,这里还没有一座商业综合体。如今 新商圈 新业态 遍地开花; 40年前,这里还没有进出口经营权,外贸发展极其落后,如今的安徽制造已经走向世界,吸引全球目光; 40年前,安徽的市场主体只有万户,如今已经直逼400万户。

自从国家确立了“西部大开发”的目标以来,中西部地区的建设和发展一直是国家政策和资源倾斜的终点。截至目前为止,我国仍有635个贫困县,在我国2862个县中,占到了22%,虽然党和国家政府带领广大群众全力以赴,但随着2020年的时间越来越近,压力越来越大。

\

俗话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楚州财富(以下简称“楚州”)紧跟国家政策,支援中西部城市发展与经济建设,于2018年7月正式入驻中西部城镇灵璧县(国家级贫困县)。

安徽省灵璧县历史悠久。灵璧始建于宋元祐元年(1086年),是闻名遐迩的千年古县,

灵璧县位于淮北平原,北依徐州,南邻蚌埠,辖区总面积2125平方公里,辖6乡13镇和1个省级经济开发区,总人口130万人,连续13年保持“全省平安县”荣誉称号,连续三届荣获“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是全国生态文明先进县、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全国农田水利建设先进县、安徽省文明县城、安徽省园林县城。

\

楚州进入灵璧县的项目就处于城市广场中心与商业繁华路段的市中心交汇处。周边2km范围内拥有中小学校12所,中、高档住宅区24个,商务大厦6个,购物中心8个,各类交易市场(包含蔬菜、水果、二手车、百货等)7个,住宿酒店44个,银行8家(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邮箱储蓄银行、光大银行、农商银行、徽商银行),文化产业单位14个(包括博物馆、展览馆、纪念馆、电影院等)。人流量及车流量相对集中,商业氛围相对浓厚,未来发展前景可观。

\

该项目建成后,将为灵城市民提供300个停车位,增加城市中心广场商业面积2.5万平方米,打造城市休闲购物综合体,较好地满足市民休闲、娱乐、运动、观演、购物、美食、交流的需求。同时也可为广大来此旅游的游客提供一个集旅游、购物、纪念、观光为一体的多功能中心广场,成为灵城标志性名片。

\

楚州灵璧县的项目不仅为灵城人民带来全新生活方式,还将直接带动周边商业提档升级和物业的升值,进一步促进灵城商贸和城市的发展。为安徽经济发展带来深远影响。使实体经济在寒流中逆流而上,带动产业多元化快速度延伸,同步填补三四线城市商业空白,也将对安徽商业版图的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