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予财缘合规领跑行业前列 争做行业标杆

自2017年以来,随着国家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监管力度的加强,各项政策规范逐步实施。2017年8月25日,《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信息披露指引》的发布,标志着互联网金融行业“1+3”监管框架的完成。在这一行业背景下,予财缘紧跟政策步伐,积极接受监管,执行各项相关政策,对平台项目进行全面、详实的披露。平台安全强度和合规化战略获得了众多用户以及业界人士一致认可。

 

予财缘自成立以来,一直肩负着开展普惠金融、服务小微大众的企业使命。敬业精神和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成为了行业的标杆平台平台领先虽然这只是发展的一小步,但对于予财缘是一大步。它代表了众多用户对平台的坚持和认可。予财缘相关负责人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未来,予财缘将持续保持自律合规和透明运作,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据悉,予财缘建立了多种风险控制机制,确保项目的安全性。风险控制机制大致可分为数十个过程,分为贷前审批、贷中复查、贷后跟进、逾期预案等四个环节几十个流程。贷前审批时平台会有严格的实地考察、信用审核和背景调查。贷中复查时平台会对借款人的信息进行复核,再正式签订合同。贷后跟进环节,平台会随时跟进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并提前提醒借款方还款时间。出现逾期时平台也会相应的启动紧急预案,追回平台借款或处理借款人相应的抵(质)押物

在平台运营方面,予财缘平台的每一个项目都进行了全面合理的披露定期向投资者介绍平台近期运营情况,同时给予投资者信心。展示了平台快速发展的潜力。自去年成立以来,平台用户数量保持快速增长,平台运行稳定,发展迅速。未来予财缘将继续践行普惠金融的发展战略,争做用户首选的互联网金融优选平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