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一入理财深似海,选择新手理财产品来小财迷就对了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迅猛发展,现在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民理财的时代,各类理财产品也随之蜂拥而上。常见的个人理财产品包括银行理财、国债、股票、基金、P2P网上理财等等。但是每种理财产品都有自己的“玩法”,风险收益也各不相同,新手理财产品应该怎么选小白投资者们十分头疼。

\

从风险情况看,无论是新手理财产品,还是别的理财产品其风险等级均分成保守型,平稳型,激进型。

保守型,不能承受资金损失:对于这种人群,尤其是厌恶风险的人来说,还是适合选择保本保息的理财方式。

平稳型,可接受一定的风险:这类人群,比较适合的是高净值的银行理财产品、货币基金产品、结构性存款,也可以选择保险类理财。

激进型,能接受本金损失风险:这类人群可以选择的投资方式更加多样化,而且一旦投对了,收益率也是非常高。

\

现如今P2P理财风声大起,这种理财方式打破了只有有钱人才能理财的专利,在今天,即使是刚进入社会的年轻人,只要身上有可调配的闲置资金,就可以理财,是真正适合新手理财的产品。作为一名现代社会的年轻人,要深刻地认识到资产投资的意义和作用,越早接触越好。互联网金融行业虽不断成熟,但是对于很多刚开始做理财的新手来说,面对市场上数以千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光看看就已经眼花缭乱了,若对众多理财产品无从下手,不妨尝试一下小财迷理财。

2015年5月上海问财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小财迷")正式成立,小财迷是合规运营行业前列的线上理财平台,真正做到资金去向可追踪,为用户看管每分钱。

小财迷平台为用户提供互联网金融撮合服务,引领民间借贷阳光化、规范化,引导民间资金支持实体经济,深挖供应链金融上下游需求,提升中小微企业融资便利性,降低融资成本,同时有效增加了用户财产性收入。

在安全性上,小财迷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对接银行存管,保证做到合规可靠运营,拥有法律保障体系,保证了健康的出借环境,时刻做到严格的风控审核,筛选出优质资产,小财迷后台有专业团队开发,其技术十分先进雄厚。

可以说,小财迷背景是业内颇受好评的P2P理财平台,非常适合新手理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