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天津新东方:大咖驾到|| 记录大师签约会现场精彩时刻

炎热的天气抵挡不住颗颗躁动的心

期待的热情似火不惧太阳的毒辣

7月20号上午

正值新东方烹饪成立30周年之际

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举办了2018年度大师受聘仪式

\

各路餐饮大咖纷纷走进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校园

准备参加一场盛大隆重的签约仪式

\

仪式首先由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俱伟叶主管致欢迎词,俱主管对各位大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坚信今天来自餐饮业一线的大师们的倾力加盟会使天津新东方的综合教学实力大步提升,使学校的教学模式更加贴合市场需求,培养出更多优秀的烹饪人才。

\

仪式上大师代表也就今天受聘仪式进行了发言,大师代表对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的领导、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表示在与天津新东方多次交流的过程中,看到了其严谨的办学态度,一流的硬件设施,专业的师资队伍,规范的教学管理以及不断创新的教学模式。并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与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合作,为更多学子“授业解惑”。

\

最后,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校长王光中先生就此签约仪式进行了总结发言,校长对各位大师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推进在校学子更快地进入到社会化大熔炉中,把所学所悟都展现到淋漓尽致;学校也将不断刷新教学管理、师资建设、大师进校园以及院校的设施环境,力争建设成熟化院校,推进区域餐饮行业的发展,携手共握合作双赢。

\

校长颁发大师聘书和校内老师聘书精彩时刻:

\

\

\

名师授课、大师进校园一直是我校的优良传统

通过知名餐饮名厨授课

可以让同学们更好的接触到社会上热门菜品

对于人才的培养也又有针对性和实效性

\

我们也期待接下来名师与学子进一步

深化“授业解惑”技能与经验分享交流的视觉盛宴。

我在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

等待你的到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