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关键要大!坎高精准定位巨犬市场前景独好

宠物狗是无数家庭的亲密伴侣,也曾经陪伴过无数人度过无数的时光。

在今天,随着国人消费能力的整体提升,以及人们工作生活压力的日渐增长,使得民众对于饲养宠物狗的热情也越发高涨。那么你知道目前宠物犬市场中谁更受欢迎么?坎高肯定是其中之一。

QQ截图20180820092743.png

体型够大,符合民众预期

人们对大型犬的热情大概能够追溯到古代时期,那时候看家护院甚至军事战争都需要大型犬的支持。而在现代,人们对大型犬的热情依然高涨,特别是一些经济条件比较好的人家,更是喜欢养一些非常名贵的巨型犬种。说到巨型犬,坎高正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种。坎高有世界第一巨犬的美誉,它的普遍肩高都能达到成年人的胸口位置,身材壮硕而凶猛,是其他各种犬种完全无法媲美的。

QQ截图20180820092758.png

前景够好,市场潜力巨大

对于广大顾客来说,坎高就是他们心目中理想的类型。其实在坎高正式进入中国之前,世界范围内喜欢坎高的人已经不在少数。只不过由于土耳其政府方面对坎高采取严格的保护措施,使得这种犬种在民间少有流通,人们的诉求也始终得不到满足。如今坎高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这倒是给了广大爱犬人士一个机会,也彻底触发了中国巨型犬的财富狂潮。

QQ截图20180820092819.png

项目易操作,谁都可以胜任

坎高这种犬种对于国内养殖业、宠物行业来说是一个稀缺型的犬种,这种稀缺性也让不少人担心它的养殖成功率问题。毕竟,如果坎高难以成活的话,那就意味着项目养殖成功率太低了。不过在这方面大家真的没必要担心,坎高企业总部会提供完善的养殖培训指导,养殖技术无条件输出,笼舍改造和项目选址、饲料配制等工作都由总部统一支持,有效保证了坎高的养殖成功率。对比其他一些娇惯的犬种,坎高的养殖成功率明显要高得多。

实际上现在已经有不少人成为了坎高的合作伙伴,凭借这种优秀的犬种获得了良好的经营效益。如果你现在也对做坎高感兴趣的话,可要及时行动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