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荣获香港证监会9号牌照,艾德证券持续领航金融行业新态势

近些年,随着国内投资政策和渠道的逐步开放,越来越多的股民开始放眼于海外,海外资产配置需求的兴起,越来越多的金融投资机构也开始积极投身于海外业务的扩展中。然而,由于港美股券商9号牌照申请门槛极高,不少券商拿不到资格只能借助有牌照的金融机构发行一些投资顾问产品。而艾德证券是极少具备香港1、2、4、5、9号多类型牌照资质的优质香港本地券商。 艾德证券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德证券”)成立于2015年,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立足香港,放眼亚太,打造专业的团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致力为客户创造财富,为公司创造价值”的使命,保持着高速稳定的发展态势。公司不仅是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发牌之持牌法团,证监会中央编号:BHT550,获证监会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发出第1类(证券交易)、第2类(期货合约交易)、第4类(就证券提供意见)、第5类(就期货合约提供意见)及第9类(提供资产管理)受规管活动的牌照;同时还是香港交易所参与者(OTP-C经纪代号︰0974及0977)。

\

“香港9号牌照”是香港证监会发布执行的《证券及期货条例》第9类受规管活动资格牌照,即提供资产管理牌照。在海外资产配置全球化趋势的大背景下,有了9号牌照,就意味着艾德证券获得了进入国际资本市场的“通行证”,不仅可以为客户做资产配置、投资咨询等,投资手段和工具都更加丰富,同时还可为客户管理证券或期货合约投资组合及管理基金等管理服务。

\

艾德证券在获得了香港9号牌就提供资产管理牌照的同时,公司杠杆式外汇交易(3号牌)也正在审批中,就机构融资提供意见(6号牌)则也已进入申请程序。预计不久,艾德证券将会拥有1, 2, 3, 4, 5, 6, 9等七块牌照。 艾德证券聚焦当前港美股市场,打造专业团队,不断创新服务,为投资者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帮助投资者实现财富增值,不仅具有开户便捷、佣金低、安全可靠、交易产品多样、市场透明规范、大咖分析市场行情等特点。艾德证券相关负责人介绍,艾德证券未来将进一步完善全球投资业务体系,更好的满足客户多元化的海外资产配置需求。同时也将不断升级服务水平,让投资变得更简单、更安全。 随着小米、拼多多等巨头纷纷入局,互联网券商逐步成为资本市场追逐的新风口。艾德证券凭借领先的金融创新技术以及多种类牌照优势,逐步确立了行业领先者的地位,据悉,艾德证券将在顺利取得香港3、6号牌照后,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发展态势,为用户提供专业、安全、优质的一站式多元化全球资产配置服务。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