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银盛支付:秉持工匠精神 为用户提供更好支付产品

日前,第四届“金松奖”移动金融行业评选活动投票阶段正式结束!经过激烈的比拼,在30个评委和上万产业读者参与之下,银盛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银盛通APP荣获“最佳移动支付APP体验奖”。

银盛通APP是银盛支付倾力打造的移动支付平台,以二维码支付、mPOS刷卡为核心功能,打造“安全、可靠、简单、便捷”的一站式金融服务体验,此次荣膺“最佳移动支付APP体验奖”,正是银盛支付一直以来所秉持的工匠精神的最好体现。

\

银盛支付,全称银盛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银盛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从事支付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广东省商务厅认定的广东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和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理事单位。2011年5月,银盛支付获中国人民银行首批颁发的全国业务范围的《支付业务许可证》,并在2016年成功续展,允许在全国范围内从事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业务。

为服务好中小微企业,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支付产品和服务,银盛支付一直秉承“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将产品做到极致。银盛通APP自推出以后,备受市场关注。为求做到更好,银盛支付不断进行更新和完善,银盛通APP在用户的支持下,日臻完善,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据了解,当初为了能为用户提供一款创新的全面的APP支付产品,银盛支付团队通过夜以继日地努力,谋求创新发展,最终成功开发出银盛通APP。

银盛通APP是一款聚焦商户和个人的收付款需求的产品,在全国范围内推出银盛通码、mPOS等移动支付产品,全面支持线上、线下支付需求,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更安全、更便捷的一站式综合支付服务解决方案。

银盛支付团队以用户为出发,以科技为载体,不断创新银盛通APP的功能和应用。新版本的银盛通APP,新增加了伙伴之间收发红包、聊天的等功能,强调了社交关系,为用户打造更加便捷、更有温度的支付体验。同时,银盛通APP还为用户提供了信用卡申请、金服投资、商旅签证、股市投资等多种增值服务。

在“工匠精神”的引领下,银盛支付还先后推出了丰富多样的产品群,比如银盛大POS、银盛支付mPOS、银盛支付智能POS、银盛通码等多元化综合支付服务产品,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

如今,银盛支付已经在全国拥有160余万忠实商户,业务覆盖全国34个省市(除西藏以外)以及中国香港地区,有近220个地市业务部,员工近3000人,涵盖房地产、汽车4S店、通讯行业、快消品行业、生产型行业、批发市场、餐饮行业、物流配送、保险企业等行业。

银盛支付相关负责人表示:“工匠精神,铸就银盛支付好产品、好品质、好服务。多年来,我们一直坚持工匠精神来打磨支付产品与金融服务,把品质作为企业发展的根基,不仅要提供有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更要打造有品质的企业和品牌。”

未来,银盛支付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不断为消费者和小微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产品,打造更有发展潜力和市场价值的金融产品!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