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快速服务倾真情 都邦理赔暖人心

近日,都邦保险收到了一面印有“服务倾真情 理赔暖人心”的锦旗,以表达三者车主对都邦保险理赔服务的感谢之情。

\

今年7月23日,都邦保险承保的车辆鲁E*****在东营市利津县发生双方事故,造成双方车损及包括驾驶员在内2人受伤、三者18人受伤的交通事故。

都邦保险高度重视此次群伤事故,并委派理赔人员聂义林第一时间前往交警队参与事故处理。据了解,都邦保险理赔员是第一时间抵达交警队调解并全程跟踪参与的保险公司人员。

该事故发生后,都邦保险于两日之内已快速处理完成13名涉案人伤,并在系统内进行了预付处理。同时由于都邦保险理赔人员的及时调解和对事故的积极跟进,给次责方的三者车主也减少了许多不必要的人伤损失。

都邦保险坚持以建设高素质的客户服务队伍、建立全国通赔网络系统和推广亲情特色化客户服务举措为重点,着力打造一流的服务品牌。此类案件的快速成功处理,是都邦保险按照“主动、迅速、准确、合理”的理赔原则,加强管控措施,提高理赔时效,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服务成果体现。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