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区块链下半场,戴永彧新作为企业指明未来之路

近期由企业管理出版社出版的《区块链风暴》在全国全线上市发行,这本由大陆著名创业导师戴永彧与台湾经济学权威林定芃博士联合创作的专著,将为区块链的后半场指明了方向。这是戴永彧导师继《福商》之后的再一经典作品。

\

戴永彧导师多年来以创新创业型中小微企业为主要辅导对象,在数百家企业客户中已培育出新媒体、新零售等领域的独角兽。在区块链概念未火之前,他就在专著《福商》中一针见血道出人类社会最根本痛点是信任危机,提出了符合中国国情和民情、有效解决危机的“消费福利化主张”,这与《区块链风暴》主题思想贯通一致。在区块链概念被大量空气币、传销币用作外衣的乱象中,戴永彧消费福利化主张如一股清流,正成为越来越多正能量企业的基础共识:一切以真实消费为原始点,一切以拉动消费为诉求点。

\

《福商》《区块链风暴》作者戴永彧

戴永彧兼任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公共安全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量子科技与医药发展促进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委等职,匠心独具的S2C(Safety to Consumer)、L2B(Lab to Biz)、G2G(Biz Group to Customer Group)等双创平台,公益价值与商业价值并重,用户安全感、获得感与幸福感同步。

林定芃博士是福建省厦门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博士,美国明州U of St.Thomas国际管理硕士(MIM),担任海峡两岸企业交流联盟理事长,长期热心于两岸经济文化交流互通,对区块链技术应用于两岸融合有独特的见解。

“戴永彧老师的《区块链风暴》是区块链的巅峰之作,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文字,讲述了以比特币等加密数字货币为先驱的区块链应用技术前世今生,描绘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实体经济的深蓝海湾,与相关政策动向惊人一致,其前瞻性与超现实指导意义令人钦佩,既能满足技术发烧友恶补商业与金融的需要,也能为实体企业借助分布式技术解决互联网可信与价值给出正解”,国内经管类图书的权威发行机构——金师文创(www.jsqdchuban.com)发行部主任许建华介绍道。

一部通用于产学研机构、理论实践并重的正能量教科书,《区块链风暴》在区块链下半场哨响之时出版,来得正是时候。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