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巨人网络重组收到证监会反馈意见:进一步披露业绩增长依据

腾讯新闻《一线》 安明

巨人网络(002558.SZ)今晚发布公告称,该公司Playtika重组方案收到证监会反馈意见。

在该反馈中,证监会对巨人网络保持将Playtika网络游戏业务在大陆以外运营的具体措施、商务主管部门备案情况的进展情况等方面提出问询。巨人网络需在30个工作日内披露反馈意见。

巨人网络公告显示,已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2018年12月18日,证监会受理了巨人网络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申请。经审核,提出了此次反馈意见。

在该反馈意见中,证监会提到对将Playtika网络游戏业务保持在大陆以外运营的具体措施,上市公司未来是否存在研发、发行或在境内运营此类网络游戏的计划等问题的关注。

此前巨人网络已经出具承诺函:“本次交易完成后,Playtika的网络游戏业务将继续保持在中国大陆以外运营,本公司不会将Playtika的网络游戏业务引进中国大陆境内。”

证监会的反馈意见包括:“请你公司补充披露:1)上市公司保持将Playtika的网络游戏业务在大陆以外运营的具体方式、措施,充分说明其可操作性。2)上市公司未来是否存在研发、发行或在境内运营此类网络游戏的计划,是否符合行业主管部门的政策规定,是否需要履行相应的批准程序。”

该反馈意见还提到业绩承诺方面的细节:“请你公司结合Alpha的股权结构情况、公司治理结构、相关经营决策的制定过程等,补充披露重庆拨萃和上海准基对Alpha是否具备实际控制权;如是,进一步补充披露本次交易重庆拨萃和上海准基仅以其所获得的股份对价承担业绩承诺与补偿义务,其他交易对方未作出业绩承诺安排的具体原因及合理性,是否有利于保护上市公司股东利益。”

此前的申请文件显示,本次交易中,标的资产Alpha第一大股东为重庆拨萃,另外重庆拨萃和上海准基均为巨人投资的一致行动人,二者合计持有Alpha股权为32.92%;本次业绩承诺补偿义务人为重庆拨萃、上海准基,其他交易对方未作出业绩承诺。

此外,该反馈意见还提到希望巨人网络结合截至目前Playtika的业绩实现情况,进一步补充披露预测期2018年Playtika预测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可实现性;结合Playtika所处行业发展趋势、补充披露预测期Playtika预测营业收入保持持续增长的具体依据及可实现性等。

巨人网络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将按照上述通知书的要求,在规定的期限内及时组织有关材料报送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部门。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并根据上述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