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恒昌财富以金融科技驱动创新 提升服务体系实现业务升级转型

近日,零壹财经·零壹智库在北京召开以“新银行、新互金、新技术、新连接”为主题的2019新金融年度峰会。来自银行、保险、金融机构、金融科技、融资租赁等不同细分领域的嘉宾出席峰会,一同探讨新金融未来的变化和趋势,寻找行业的痛点和机会。作为互联网金融的实践者,恒昌受邀出席年会晚宴并获颁为零壹财经·零壹智库的副理事长单位。

\

恒昌获颁零壹智库副理事长单位

本次年会现场,零壹财经·零壹智库发布了一份榜单以及六份报告,分别是《金融科技兵器谱榜单(第一期)》、《商业银行数字客户旅程探究》、《区块链产业发展报告(2018)》、《中国银行业运营效率报告(2018)》、《关键时刻——P2P网贷再出发》、《P2P网贷合规备案进度全景报告(2018)》、《小微物流金融发展与模式创新》。零壹财经创始人兼CEO柏亮在开幕致辞中表示,五年间,零壹财经见证了整个金融生态的巨大变迁。零壹财经和中央财经大学银行研究中心、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消费金融中心联合成立了零壹财经零售金融智库,对零售金融的转型和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

\

恒昌代表上台接受副理事单位授牌并合影

作为互联网金融的实践者,恒昌一直以来与智者同行,和CCG、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清华金融评论》等知名智库展开合作。一方面,洞悉研究中国经济宏观趋势、新金融发展动态,以及产业发展未来,进行政策、产业研究与学术交流合作;另一方面,也为恒昌自身创新发展提供了具有前瞻性的策略支持,寻找到了财富管理转型升级的新路径。此次恒昌获颁零壹智库的副理事长单位,既彰显了恒昌与优质智库平台合作的多年积淀,也为恒昌未来与零壹智库等更多高端、有业内影响力的智库,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在2018年恒昌财富升级峰会上海站,恒昌就与零壹财经共同编写和发布了《恒昌2018高净值人群全球资产配置报告》隆重发布。报告内容不仅立足中国、放眼全球市场,涵盖了中国处在新时代、新经济、新趋势下深入的思考,还有对于国际政治、经济形势的近距离观察,从而有效助力高净值人群了解更多全球经济形势、把握未来投资方向大势,规避投资风险。

面对国际形势日益复杂、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因素增加,全球经济波动性将加剧,恒昌认为企业只有汇聚各方智慧,具有国际视野、高水准的真知灼见,才能使企业实现可持续性长远发展。未来,恒昌将以金融科技驱动创新,不断完善金融服务体系,提升平台服务质量,实现业务升级转型。在积极拥抱机遇与挑战的同时,与智者携手同行,时刻关注当下经济发展大势,承担新金融生态下的使命,为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