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收费了!萨摩耶金服“省呗”还款免费无限额

近年来,中国信用卡市场发卡数、交易规模迎来爆发期,截至2018年三季度末,我国人均信用卡持有量0.47张,高速增长的市场吸引了除了银行信用卡中心之外,移动支付巨头、各类信用卡代偿平台等积极布局。

然而,随着支付通道费成本增加等因素影响。继2018年8月份,腾讯“叫停”微信支付免费项目之后。2019年2月21日,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也宣布加入了信用卡还款收费大军:自3月26日起,使用支付宝还信用卡2000元以上将收取0.1%手续费。

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收费了!萨摩耶金服“省呗”还款免费无限额

 

这就意味着:如果你需要还款3000元,超过额度的1000元将缴纳1000*0.1%即1元的服务费。

微信、支付宝还信用卡都收费了,还有哪些免费渠道还款呢?银联“云闪付”算一个。当前,银联“云闪付”APP进行信用卡还款不收取额外的手续费,同时转账也是免费了。

另外,目前市面上也有多家第三方信用卡还款平台提供免费还款服务。例如,萨摩耶金服旗下的省呗APP,就在为用户提供无限额免服务费的还款服务,并且不定期还有还款金补贴。省呗APP一键代偿信用卡,不仅具有账单自动导入,还款自动提醒等实用功能,更有低至银行利息6折的优惠分期。

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收费了!萨摩耶金服“省呗”还款免费无限额

 

除此之外,中国电信旗下的翼支付也提供信用卡还款功能,目前不收取手续费,不过同时对用户的还款次数和还款额度进行了限制。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