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阳堃资产管理你身边的投资管理专家

上海阳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成立,注册资本金2亿元人民币,是一家国企控股背景专业化金融公司。阳堃资产致力于打造成为具有公信力和影响力点第三方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依托丰厚的行业资源、科学规范的风控体系、强大的创新实力和产品研发能力,阳堃资产始终保持着高速、稳健的发展态势。

\

上海阳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服务具体如下:

1、建设项目投资、商业贸易投资、教育基础设施及其咨询服务。

2、实业投资、风险投资、融资理财、助贷咨询服务,委托理财、

3、企业、个人贷款服务、个人投资理财服务、房产抵押贷款咨询服务、在建工程项目贷款及短期垫资咨询服务

4、城市建设、商业、教育投资,投资咨询服务,信用担保及其相关担保咨询服务,金融信息相关咨询服务(均不含中介服务)(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

5、企业管理咨询、形象策划、营销策划、市场调查、民意调查、提供劳务服务、新产品代理、技术开发、转让(以上不包括中介服务)

6、城市建设、商业、农业、教育投资、投资咨询服务、金融信息服务(不含中介服务)建材销售、劳务技术咨询。投资咨询服务、投资管理、创业信息、助贷咨询服务。(法律规定应经审批的、未获审批前不可经营)

7、城市建设、商业、农业、教育投资、投资咨询服务、金融信息相关咨询服务(不含中介服务)、建材销售、劳务技术代理。

\

阳堃资产业务涵盖资产管理、私募股权投资、保险、信托、基金、金融咨询服务等系统性金融服务领域。通过自主开发产品、引入外部产品,以及与国内外优秀的投资机构合作设计产品的多元化。

上海阳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经过多年发展,阳堃资产从组织架构到人员编制,均经过严格考量与把关,在业内率先组建了专业的项目管理团队,其中多人多人获得注册金融分析师(CFA)、金融风险管理师(FRM)、注册内部审计师(CIA)资格证书。公司建立了全面、高效的风险管理体系,从风险、绩效、内控、稽核、合规、法律、信用评估、投后管理等方面着手,将风险识别、风险评估和风险策略贯穿于公司管理的全过程。 阳堃资产寻求各种异业合作,欢迎洽谈!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