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锐付锐币赴港参加3.4香港区块链周会议

2019年3月4~8日,由NexChange主办的2019香港区块链周会议(HongKong Blockchain Week 2019)在全球著名金融中心香港隆重举行,参与人数多达3000人,全球区块链精英齐聚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就当前区块链行业发展的阻滞及前景、区块链产业革新发展道路、区块链落地应用、香港作为金融中心发展区块链的优势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锐付锐币赴港参加3.4香港区块链周会议

 

众所周知,香港是国际三大金融中心之一,也是中国的门户城市,政府一向支持区块链合规进程,在政策环境、金融监管方面大力支持和领导发展,香港拥有区块链产业发展的天然优势,其所处位置十分有利,各地金融精英人才纷纷选择落户香港大都市,未来的香港一定是区块链行业的领军都市。

会议现场,多位正在参与区块链技术革新和数字货币的行业领袖,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分享了独到的见解!来自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区块链创业精英们深感兴趣,对于目前区块链技术便捷、安全、高效、不能被篡改等优势、未来能对社会带来什么样的变化、以及STO安全通证目前的进展,通通作了深度的交流。同时,在场精英也互通了人脉的网络,与会者都深觉获益匪浅!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兴起,作为一个新兴的产业,前进的道路也遇到诸多阻滞与质疑,但传统行业技术向区块链技术转型已是势在必行,无可阻挡!全球各行各业区块链创新创业开发者和爱好者都致力将这项新技术赋能于实体,追求落地应用。

“RapidzPay”(锐付科技公司)作为区块链行业创业先驱,也一马当先地参加了此次区块链周会议。锐付科技公司发行的加密数字货币RAPIDZ(锐币)已在多个商家签约合作使用消费,锐付公司精深研发的POS系统支持RAPIDZ(锐币)和各种加密货币支付,为从现金支付到数字支付的进程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锐付锐币赴港参加3.4香港区块链周会议

 

锐付锐币赴港参加3.4香港区块链周会议

 

在此次会议中,锐付公司高层着重介绍了公司的加密货币锐币的消费方法,他指出,只要商家与锐付公司签约,就可以使用锐付公司专门研发的POS系统进行锐币充值消费,顾客在签约商家消费的时候只需手机扫一扫,就可以进行消费支付,无需移动大量现金,省却诸多使用现金的麻烦。他的介绍引起很多商家和同行的关注,为未来的合作铺下了坚实的道路!

一直以来,锐付公司不停歇地进军世界各地的区块链创业金融科技市场,积极参与全球区块链相关的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公司的知名度,获得了更多的资源合作,锐付公司日益蓬勃发展,业务正欣欣向荣,未来前途无量!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