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东森集团董事长姜振威进军大健康食品产业 推出全新品牌“SYO益森乐”

近年来,我国大健康产业呈繁荣发展之势,2015年,“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2016年,《“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印发;2017年,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发展健康产业;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推进健康中国战略被纳入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的重点工作。到2020年,“健康中国”带来的大健康产业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0万亿元。

可以预见,未来十年是大健康产业的黄金十年。国家陆续出台的政策及相关规划,为大健康产业提供了行动的指南,也为产业发展创造了空前利好的政策环境。东森集团作为同行业领先者,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全力进军大健康产业,结合自身优势、投入千万资金,推出全新品牌“SYO益森乐”。

全力进军大健康食品产业

创建于2005年的东森集团,依托台湾九度能量科技开发研究院的科研成果,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成长为一家集健康护肤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企业,拥有多名博士及硕士等海内外高端研发人员,在零添加系列健康护肤品领域独树一帜,旗下“森博士”化妆品品牌深受消费者喜爱。

作为东森集团创始人、九度能量研究院总裁,姜振葳先生对企业的发展史如数家珍,在他看来,东森的发展离不开科技研发的投入与科研人员多年不懈地努力,更不开东森人一直坚守的理想与信念——“为普通人的健康生活而努力”。

\

姜振威先生秉持着这样的目标,在帮助消费者改善肌肤健康问题的同时,东森人将目光投向了大健康食品产业,致力于做中国家庭保健食品与功能性食品的供应商,引领健康饮食的革命性变革。2017年,在姜振葳先生的领导下,东森集团成立了东森大健康科技公司,迈出了大健康食品产业领域的第一步。

全新品牌“SYO益森乐”问世

东森大健康科技公司完全独立于东森集团既有的生态体系,姜振葳先生引入海外知名生物与人体健康专家,组成世界级的营养食品研发团队,开始了不限期的人体健康食品研究与开发工作,为东森的健康食品提供技术支持与保障。

\
\
\

2018年8月至2019年4月,东森大健康团队历时8个月时间,走访国内15家生产企业,国外3家生产企业,行程数万公里,深度调研健康食品产业,了解消费者需求,以此明确公司大健康产品目标与方向。团队在2019年4月底,与亚洲最大保健品集团台湾大江生医达成战略合作,签署专项研发产品协议。

\
\
\
\

作为全国微电商联合委员会执行委员、中国微电商品牌杰出企业家,姜振葳先生深知产品品牌与营销的重要性。在整体科研方向和产品方向明确的前提下,结合东森集团企业理念,全新健康食品品牌——SYO益森乐,正式推出并作为集团独立的品牌,进行全方位的运营与推介。SYO益森乐就是东森大健康的代名词!

SYO77综合发酵果蔬汁饮品上市

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SYO益森乐计划在两年内推出多款健康保健食品,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健康生活需求。

\
\

2019年7月,SYO益森乐的第一款健康主打产品、SYO77综合发酵果蔬汁饮品上线发布。这是一款天然酵素产品,SYO益森乐定制了拥有国际专利的独家配方:柑橘幼果萃取、红酒多酚(白藜芦醇)、诺丽果、巴西莓、橄榄多酚、青咖啡豆萃取等77种果蔬酵素、萃取制成。

“一杯好酵素、一天好心情”SYO益森乐发酵果蔬汁具备美容养颜、强化免疫、对抗衰老、维护肠道健康的功效,适合多类人群饮用!集团董事长姜振葳先生亲自为产品代言。作为代言人,姜振葳先生说,“益森乐发酵果蔬汁是东森的诚意之作,拥有国际170项世界领先的专利技术,我们提取了活性最高、效果最好、最好吸收的液体酵素,在ISO认证实验室调配,并在药品级 GMP 生产车间灌装而制成。因为是台湾原装正规进口,酵素的原液更纯,更能保证产品的品质。

结语

健康的饮食食品是人类社会永恒的主题,也是社会进步发展的重要标志,食用健康的产品已然新世纪人们生活的基本目标。东森集团品牌”SYO益森乐“凭借新产品”SYO77综合发酵果蔬汁饮品“进军大健康产业,无疑会为这个行业增添一抹新的生机与活力。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