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中盈晟投资:多重安全保障保护用户资金安全

说到网络投资理财,很多人会持怀疑态度,觉得这个不靠谱,那个会跑路,一不小心就会掉进陷阱里。其实有这样的担心是完成没必要的,中盈晟投资金融平台,利用多重安全保障保护用户资金安全,让你放心投资,轻松理财。

\

作为一家地处北京的投资公司,中盈晟公司是一家拥有icp工商局备案 的金融交易平台。对于很多客户担心的投资安全,中盈晟投资金融平台运用多种安全保障确保每一位投资者的投资能安全的回笼,让每一位通过平台投资的客户赚的盆满钵满。

首先中盈晟公司有第三方担保,公司设有专业监管保证金账户,保证每位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中盈晟的每个金融产品投资均由中国金融发展 (控股) 有限公司或中国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瀚华担保股份有限公司等顶级金融投资投行担保机构提供担保,确保投资者本息安全和资金按时回笼。中盈晟要求所有担保机构提前向本集团缴存担保总额30%的保证金,同时平台按融资余额专户存储30%的保证金,上述保证金由上海银行提供监管,保证逾期款的足额偿还。担保机构为其保理的每一个产品提供100%连带责任担保,进行全额赔付。

中盈晟投资的收益由第三方支付,不设资金池,不存在违法行为。投资者的资金往来、沉淀资金均有第三方支付在线管理,实现用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完全隔离,充分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中盈晟对风控保证金账户和投资者资金做到账目清楚,手续完备可核查,专款专用。

同时中盈晟投资金融平台有专业的风控团队,能有效的控制投资风险,保障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中盈晟联合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PWC)会计师事务所和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所签订专业服务协议,由专业人员开展服务保障,以专业的谨慎性对投资者提供权益和法律保障。

\

中盈晟投资金融平台(www.zysgjtz.com)还非常注重客户的隐私安全,所有隐私信息都会通过加密保护,有效保障银行账号、交易密码等机密信息在网络传输过程中不被查看、修改或窃取。

中盈晟投资金融平台运用多重权限控制体系、业务阈值或故障监控告警,保证任何情况绝不会出售或以任何其他形式泄漏投资人的信息。

投资需谨慎,选对平台很重要。想投资,选中盈晟投资平台!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