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360借条助你晋升摄影达人,不要小看信用消费

摘要:还在羡慕别人的单反相机拍出各种大片?不如去360借条试试信用消费,你也可以马上成为摄影达人。

作为初涉摄影圈的萌新小白,想一下把单反设备配齐,先要问钱包同不同意。这个时候,360借条就发挥了作用,让你不再羡慕别人的硬件设备。不仅如此,合理运用消费信贷不仅有助于提升消费实力,甚至可以帮助消费者提前迈入中产阶的生活。

null

 

那么,该如何正确使用360借条?360借条的优势又有哪些?

关键词:高效便捷

现如今,商家的优惠“套路”频频出新,不同于以往简单粗暴的现金直降,而是借助“限时秒杀”玩起了新花样,如此一来,买家若想抢到千挑万选的好货,不光要有钱,更要拼手速。

360借条是360金融旗下的消费信贷品牌,拥有强大的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支持,用户从申请通过到放款,360借条最快5分钟就能到账,这个速度可是要比其他的网贷平台快多了。要拼手速,相信闪电到账的360借条罕有敌手。

关键词:安全靠谱

不少人都认为,传统的银行贷款虽然周期长且流程繁琐,但是胜在平台靠谱又安全。但实际上,360借条也已经具备了严密的风控管理体系,其凭借360在安全以及大数据技术的优越基因,对借款人的年龄、财务状况、风险偏好进行评估,从而划分不同信用等级并授予贷款额度,如果用户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最高将有机会获得20万元的授信额度。

因此,还在担心平台安全的朋友可吃下一颗定心丸。

关键词:低息无压力

作为信用消费的初衷,减轻经济压力是绝大多数人的诉求。载着中国情况下,360借条给出了最低9%的年化利率,算下来一万块钱借一天也只需要0.27元的利息,可以说是非常划算了。

不仅如此,360借条还针对消费者提供3个月、6个月、12个月不等还款期限,尽力缓解数码达人的燃眉之急,满足各位迫不及待的物质需求。

如果你正在口水自己心仪的摄影装备,却又碍于囊中羞涩,赶紧下载360借条申请自己的借款额度吧,早日实现梦想,拍出自己的梦幻大片!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