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丝派养发馆:帮助脱发患者重新找回自信

多年遗传性脱发历史的张女士在丝派科技养发馆收获功效养发成果,原先暴露在外的头皮也逐渐被新生秀发覆盖,开启了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特送来感谢锦旗“因爱而去,改变发生”!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养发蓝海市场中,谁能够赢得消费者信任,谁就成为下一个养发行业王者。丝派以功效养发为核心定位,相比传统微效型养发馆,丝派养发馆功效产品辅以高科技仪器加乘营养吸收为主导,防脱生发效果显著,吸引了大批投资人士慕名而来,同时也解决了终端大批消费者头皮困扰问题,在市场上形成了宣传式口碑复购,收获口碑好评不断!已有多年遗传性脱发历史的张女士就是丝派众多受益人之一。经朋友的介绍选择丝派进行养发服务。经过三个月的坚持养发,原先暴露在外的头皮也逐渐被覆盖,张女士欣喜万分特送来锦旗一副。

\

其实,这并不是丝派收到的第一面终端顾客感谢锦旗了。发展多年的丝派养发业务版块启动两年时间里,丝派全国数百家代理门店迄今为止收到了数十面顾客锦旗,只因他们纷纷在丝派见证了自己头发的新生,重新找回了社交自信,成就了自己的美丽人生。

丝派以中国功效型养发品牌为定位,以世代传承功效产品+高科技仪器+专业服务为主导,防脱生发及白转黑效果显著,成功树立了养发行业的新标杆。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