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漫道金服:宝付支付维持企业和谐安定,员工权益才是关键

漫道金服的和谐安定,都源于对员工的关怀。企业把重心安排在维护企业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工作中,把维护员工合法权益以及人才培养放在首位。因此,漫道金服及其子公司宝付在“2018年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表彰大会暨2019年张江区域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部署会”上,被授予“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的称号。宝付支付更致力于第三方支付平台,为个人及企业提供更加快捷、安全的产品与服务。

漫道金服——宝付获得荣誉称号

\

 

据悉,漫道金服及其子公司宝付是通过主办方的层层筛选、评审及向社会公示,最终在上千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荣誉称号。此次活动由上海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企业联合会、市工商联)联合举办,推动企业建立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维护企业和职工双方的合法权益。

\

 

据了解,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于5月底正式启动。今年,主管部门加大宣传力度、优化信息系统、简化申报流程,不断提升企业参与的便捷度和创建成功的感受度。此外,主管部门还不断加大劳动法规宣传培训力度。区人社局、区总工会将深入宣传《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等法律法规,分层、分级加大宣传和培训力度。区工商联、区企联、区外资协会、区私企协会则将依托各种资源为企业提供劳动关系方面的咨询服务和工作指导。

会上,区人社局表示,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是加强劳动关系矛盾源头治理的一项重要抓手。开展创建活动,可通过对先进企业的培育和弘扬,起到正面引领作用,带动问题企业向先进靠拢,逐渐减少劳动关系矛盾发生,起到劳动关系矛盾预防预警的效果。

漫道金服——宝付支付保障员工权益

\

 

和谐的劳动关系是企业吸引并留住人才的重要保证,是推动员工和企业共赢的前提。漫道金服旗下子公司宝付作为业内知名的第三方支付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把维护员工合法权益以及人才培养放在第一位,不断完善劳动关系协调机制,为员工提供职业发展、薪酬福利、社会保障、员工关爱等全方位的服务,并通过开展多种多样的企业文化活动,如员工生日会、运动会、健康体检、团队拓展、职业培训等,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营造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氛围。

宝付支付的成功不是偶然,而是必然。作为漫道金服旗下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宝付支付深知和谐的劳动关系是企业吸引并留住人才的重要保证,而人才则是企业发展壮大的根基,这样才会推动员工和企业达到共赢的效果。因此,宝付支付企业在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值得我们去学习借鉴,被员工接受,进而被社会认可。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