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高压氧疗的“时光堡垒”,O2arK第四代智能高压氧舱堪称行业安全标杆

随着经济发展与民众健康意识的觉醒,高压氧疗不再局限于医学领域,吸高压氧成为了一种新兴的养生方式。使用民用高压氧舱吸高压氧对人体有很多好处,如促进侧支血管生成、抗菌、增强免疫、调节炎症、增强抗氧化能力、美容、抗衰老等。因此民用高压氧舱迅速在国内大健康行业站稳了脚跟,选择高压氧舱的用户越来越多。而在用户最关心的安全性方面,O2arK第四代智能高压氧舱做到了行业标杆,堪称“时光堡垒”。

\

 

相较于医用氧舱,O2arK第四代智能氧舱的氧舱内压力和浓度更低,不仅断绝了人体氧中毒的风险,同时设有双重紧急泄压装置,一方面每种氧舱均设两只物理阈值泄压阀,另一方面设置紧急停止加压按键+手动泄压阀,保证使用者在遇到突发紧急情况时,可以在1分钟内离开舱体,安全有保障。

不仅如此,O2arK第四代智能氧舱还拥有更全面智能的安全设计。舱内所有用电器电压不超过24V,采用无触电式开关,屏蔽通电打火;同时采用高铁品质的防火材料,并通过智能控制手段,保证舱内弥散氧浓度控制在25%以内,消除潜在的明火可能,安全阻燃。

\

 

O2arK高压氧舱是青岛威奥轨道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威奥股份是中国庞巴迪、西门子等品牌的配套产品供应商,且在海外多国设有分支机构,目前已发展为一家为高速列车及城轨、地铁车辆提供模块化产品与零部件的专业化公司,产品出口世界各国。O2arK基于威奥股份先进的研发和制造实力,在氧舱生产中充分运用高铁技术,革命性推出第四代民用氧舱,目前已发展为国际领先的民用氧舱品牌。

\

 

除了行业顶尖的安全设置,O2arK第四代智能高压氧舱采用高铁复合材料,轻量化模块组装,安装便利,适用人群及场景更广泛。目前O2arK第四代智能高压氧舱已加入京东大健康,并在上海古北开设了线下旗舰店,化身一座座“时光堡垒”,为用户提供安全、专属的高端氧疗服务。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