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伟星·星优学多点区域光学离焦镜片,近视者的殷切期盼

近视,这一名词已经成为当代中国家庭中无法避免的问题,大部分家长都选择通过佩戴眼镜来解决。正因如此,镜片的选择需要十分慎重,选到合适的镜片,能将眼睛度数控制在一个小范围内缓慢加深,而不是度数猛涨。

2023年1月6日在上海举办的第11届关爱近视·微笑论坛中,伟星·星优学多点区域光学离焦镜片临床试验结果正式公开。凭借着超高的质量和严格的临床试验,伟星·星优学多点区域光学离焦镜片一经发布便成为了无数近视者的最期盼的近视防控镜片。

从当前的医疗程度上来看,解决近视问题最好的办法仍然是尽早佩戴眼镜。临床试验结果表明,每天佩戴伟星·星优学多点区域光学离焦镜片超过12小时,可延缓眼轴增长平均达到64%,这就是许多近视儿童家长选择伟星·星优学多点区域光学离焦镜片的主要原因。要知道,在我们眼轴长度稳定之后,每增长1mm,近视度数就会增加300度左右。而这款DDM多点离焦镜片在延缓眼轴增长上的效果十分显著,能够在最大程度上减缓近视度数的加深。当然,这款镜片最好每天佩戴12小时以上,以发挥镜片的最佳近视防控效果。

多中心临床试验,是安全+效果的双重保障。许多镜片企业都会进行临床试验来判断镜片的真实效果和安全性。不同于单中心临床试验,伟星镜片进行的是多中心临床试验。在天津市眼科医院视光中心、沈阳何氏眼科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等共三地,按照相应的临床规则进行了长达一年的临床试验,最终证明伟星·星优学多点区域光学离焦镜片,延缓眼轴增长的效果平均达到64%,这也是众多家长选择伟星·星优学的重要原因。

目前,伟星·星优学多点区域光学离焦镜片已陆续进入全国各大医院中,将由专业的眼科医生介绍给更多的近视儿童。在医院、专业眼镜店中,将陆续出现伟星·星优学多点区域光学离焦镜片,更好地关爱孩子们“心灵的窗户”。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