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时光轮”造价高昂是不是智商税?O2arK第四代智能高压氧舱:物有所值

吸高压氧对于人体的益处是多方面的,不仅可以增强免疫、调节炎症,还能够增强抗氧化能力、美容抗衰等。正因如此,作为高压氧疗的载体,民用高压氧舱虽然普遍造价高昂,但依然在市场上流行开来,受到了越来越多抗衰人士的喜爱。其中的热门产品当属威奥股份推出的“时光轮”——O2arK第四代智能高压氧舱,价格堪比小城市一套房。那么O2arK第四代智能高压氧舱究竟为什么这么贵?它真的是富人的智商税吗?

\

O2arK高压氧舱是青岛威奥轨道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威奥股份是中国庞巴迪、西门子等品牌的配套产品供应商,且在海外多国设有分支机构,目前已发展为一家为高速列车及城轨、地铁车辆提供模块化产品与零部件的专业化公司,产品出口世界各国。O2arK基于威奥股份先进的研发和制造实力,在氧舱生产充分运用高铁技术,革命性推出第四代民用氧舱,已发展为国际领先的民用氧舱品牌。

\

与传统的氧舱相比,O2arK第四代智能高压氧舱运用威奥上市公司多年的技术储备,采用高铁上采用的轻量化复合材料,超量蜂窝材料、热复合技术结合,在保证强度的基础上降低设备重量,设计压力50kPa,每平米承压5吨,当属行业内重量体积比最小。

\

材料更高级,氧舱装置也更安全智能。O2arK第四代智能高压氧舱拥有三重安全保护。第一重:通过程序和高精度的压力传感器控制系统压力,当系统超压时自动停止加压;第二重:当压力传感器故障,系统超压时机械式泄压阀自动开启,保证安全;第三重:紧急泄压阀,保证在紧急状况下,用户可以在1分钟内出舱。同时经过大量的实验甚至爆破验证,加入断电保护、防火阻燃等安全设计,让用户安心使用。

\

不仅如此,O2arK第四代智能高压氧舱始终将用户体验作为功能设计的出发点。不仅重视与一些医疗检测设备的融合开发,让用户在做氧疗的同时可以监测体征、身体指标等;还拥有智能集成,具备影音功能,让用户可以在氧舱内进行一些娱乐活动,不再只是枯燥地吸氧。

\

品质高端、安全标杆、功能丰富,O2arK第四代智能高压氧舱真正做到了高性价比,物有所值。目前O2arK第四代智能高压氧舱不仅荣获2022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还入驻了2022北京冬奥会训练场馆及川藏线建设基地,并在上海古北开设了线下旗舰店,为每一位感兴趣的抗衰人士提供高端的氧疗体验。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