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诺敏康罗伊氏乳杆菌冻干粉——过敏人群的福音

图片1.jpg

  随着社会发展过敏的发病率持续升高,近30年来增加了至少三倍,占到全球全球患病总数的22%,预计工业化国家50%的人口将患上过敏性疾病,我国过敏性疾病患病率远超20%。

  过敏的产生机制比较复杂,诱发过敏的过敏源随处都有。现代社会无论城市还是乡村人们的周围都充斥着过敏源,由此引发的过敏更是让人痛苦不堪。过敏性鼻炎、哮喘、结膜炎、皮炎、食物过敏等等给我们的生活造成很大的麻烦,严重的甚至危及生命。

图片2.jpg

  当前对抗过敏症状的主要是抗组胺药甚至激素,这类药物对因过敏引起的症状是有短时间缓解作用的,单纯短时间缓解症状不能长期使用。之所以不能长期用是因为这类药物容易形成药物依赖而且副作用比较大,长期使用对健康是有害的。那有没有办法有效减少过敏的发生,而不仅仅是缓解症状呢?答案是有的。

图片3.jpg

  健康的免疫体系有两种途径──Th1及Th2,这两种途径有必要平衡开展,若是Th2排泄过高而Th1排泄缺少致使人体免疫失衡,就会过敏。罗伊氏乳杆菌能促进淋巴细胞分泌多种免疫调节活性细胞因子(IL-12、IFN-γ),诱导Th1细胞生成,抑制Th2细胞的活性,进而降低IgE的产生,减少过敏。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国药集团与山东诺尔曼联合推出的诺敏康罗伊氏乳杆菌冻干粉。产品中9种益生菌的组合,有改善过敏和调节免疫的作用具有专利认证,适用于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哮喘、咳嗽、过敏性结膜炎、过敏性荨麻疹、过敏性湿疹、过敏性皮炎、过敏性肠胃炎、食物过敏、IgE的调节等过敏性问题和过敏性体质,特别适用于儿童免疫力的调节和提升,日常保养调节免疫人群也可使用。

图片6.jpg
图片7.jpg

  不同于传统的抗过敏药,诺敏康罗伊氏乳杆菌冻干粉能够改善人体的免疫应答,从而有效减轻免疫的过度应答导致的过敏反应。改变传统抗过敏只能减轻症状而无法减少过敏的不足,按疗程服用能有效减少过敏的发生。

图片8.jpg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