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口臭的尴尬怎么治?教你一招!

1/3

在全世界,有超过的人都被这个烦恼困扰着。

1/3

这的人,都有一个共性:害怕和别人交谈,别人也不愿意和ta交谈。

1/3

这的人,只要一张嘴,别人就表情凝重,避而远之。

这个困扰就是--

口臭

\

1

三人行,必有口臭

35.4%

一项针对普通人群的流行病学调查报告显示,口臭的患病率高达。

每3个人当中,就有1个人有口臭

也就是说,你身边(包括你自己)。

\

2

口臭影响社交

更影响…吸猫

口臭虽不是什么严重的疾病,但对生活的影响实在太大了!

研究发现,凡是因口臭去医院就诊的患者中,有86%的人认为口臭导致自己与他人的正常交流产生障碍。

另一方面:口臭患者在人际关系、情绪敏感、抑郁、焦虑等方面存在不同程度的心理问题。

更要命的是,口臭严重影响你的吸猫体验。当你满怀激动的心情,把嘴贴近主子的脸,想要一头扎进去、吸个痛快的时候……

#FormatImgID_2#

"滚啊,恶臭的人类!"

猫的嗅觉比人类灵敏的多。如果它抗拒你,很可能就是因为你的嘴巴太臭了!

3

口臭不仅使人尴尬

更是身体疾病的信号

口臭的原因有很多,除了口腔本身的疾病之外,也有可能是身体其他部位的病变。就算你不在乎别人的看法,自己的身体健康总得在乎吧。

90%以上的口臭来源于口腔疾病,如龋齿、牙龈炎、牙髓坏死、牙周炎、口腔粘膜病等。

#FormatImgID_3#

还有一些口臭,源自身体其他部位的病变。比如急慢性胃炎、胃溃疡、幽门梗阻、晚期胃癌、糖尿病、尿毒症等。另外,白血病、维生素缺乏、重金属中毒等疾病均能引起口臭。

所以,口臭绝不是一个"无所谓"的疾病,而是你身体不健康的信号。

4

想解决口臭?

你可能需要牙医帮助

什么样的口臭是自己能解决的?什么样的口臭是疾病表现呢?口臭究竟怎么治?来问问南哲医生吧!

南哲医生是薄荷牙医的创始人、CEO,是北京大学医学部首批8年制医学博士,师从国内颌面创伤第一人张益教授,拥有12年从业经验。

他还是北京口腔医院首席牙移植专家;国内第一个牙外伤临床数据库负责人;参编参译国内外医学专著10余本;被评为首都医科大学优秀青年教师。

#FormatImgID_4#

今天,他将12年的牙医从业经验,浓缩成一场60分钟的课程,免费传授给你。

免费参与

讲座大纲

#FormatImgID_5#

5

你嘴巴里的味道

反映了你的生活态度

都说"细节见人品",口臭就是一个无法忽视的细节。

口臭是口腔不健康的反映,口臭的人,往往生活邋遢,不讲卫生。别人不愿与之交往,对其敬而远之。

如果一个人牙齿很白、口气清新,就说明ta是一个爱干净、讲卫生的人。这种人自然受欢迎,在社交、职场、恋爱都方面有优势。

6

绝大多数口臭,自己都闻不到

口臭不仅让别人心生厌恶,更可怕的是,口臭患者很难"闻到"自己有口臭。

很多口臭患者,都是经别人提醒之后,才意识到的。这是因为:嗅觉神经细胞长期与自己的"臭气"待在一起,形成神经疲劳,使得自己的"臭味"更难以察觉。

所以,对待口臭,不要自我感觉良好。判断自己是否有口臭的最简单方法,就是找一个足够"亲密"的朋友,问ta:你帮我闻闻,我有口臭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