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中医学论坛:肖氏清浊风痛膏、桃红送子膏得票最高

2018年418日,首届药食同源现代中医营养医学发展论坛在京召开,中医药学权威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致力于弘扬和发展21世纪新型中医药学文化。

专家们声称,中医是中国的传统医学,有着几千年的中医文明传承。西医药开始对中国医学产生影响是在19世纪初,至今不过百余年的历史,而此前的数千年间,中医药为中华民族的繁衍昌盛和人类健康作出了卓越贡献。新中医是中西医碰撞的结晶,通过古法新用让中医焕发新春。并且将传统古方再次改进,结合先人的智慧与现代中医药学的具体情况,做到古方新用,传承和发扬中医文化的同时,也做到以科学为本,以实验数据作为重点考察对象。

在此次会议中,郑州市绿茵药业有限公司脱颖而出,其主推的清浊风痛膏、桃红送子膏成为会议其中专家投票数最高的产品,被选为2018年重点扶持力推对象,着力于打造21世纪新型中医药学文化,将其作为标杆明星产品。

对此,绿茵药业表示,将会把传统古方进一步改进,通过最先进的现代生物科学技术提取中草药精华,致力于继承和发扬新型中医药学文化,并且将传统的销售方式再次改进,结合新型互联网,优化产品的客户体验舒适感,引领中药膏滋产业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