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百年肖氏膏滋:清正风㠉膏、桃红观子膏成市场新宠

近日,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卫生部原副部长、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原副主任孙隆椿强调,新中医正是对中医药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创造性发展,开创了现代中医营养医学的一个新时代。2017年12月,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中药板块2017年前3季度营收整体增速为10.19%,净利润增速为10.36%,行业发展态势较好。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凝聚着深邃的哲学智慧和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健康养生经验,是传播中华优秀文化的有效载体,是维护民众健康的不竭动力。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医治病思想及其在防治现代疾病方面的优势和特色日益凸显。“古老的岐黄术,历久弥新”,历史再一次用事实说话:中医才是人类健康的保护神。

随着历史的不断发展,新一代的中医行业佼佼者脱颖而出。其中,郑州市绿茵药业有限公司的清正风㠉膏、桃红观子膏是最受关注的新型中医药产物。其源于200余年的肖氏家族的传统古方之一,采用传统中医药膏滋的独特提取制作工艺,无任何化学成分,将药性发挥到最大,一经上市,便出现一膏难求的场面,得到了河南省国医研究院,河南省制药工业协会的双重肯定。

对此,绿茵药业董事长表示,将采取最新的提取工艺,将药性进一步浓缩,提高生产产出和质量,并将其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产品,致力于打造21世纪新型中医药文化,将彻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国民健康”政策。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