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牙伊可洁牙粉成消费者信赖的洁牙产品

 

近年来,随着人们口腔保护意识的逐渐提高, 不少消费者在面对口气、口臭、口腔溃烂等问题时,开始通过选择洁牙产品来改善口腔健康环境。专家表示,在选择口腔护理产品时,尽量要选择正规品牌、正规厂家生产的产品,例如牙伊可洁牙粉就是不错的选择。

众所周知,牙膏是目前为止最受人们欢迎的口腔护理产品,但由于牙膏的摩擦颗粒较大,长期使用牙膏,无法深层次清洁口腔缝隙当中的污渍和细菌。因此绝大多数的口腔专家建议,广大消费者可以使用洗牙机、激光洗牙等技术手段,清洁牙齿,使牙齿达到美白的效果。但最新医学研究表明,长期使用洗衣机和激光美白牙齿容易对牙齿本身的牙釉质造成灾难性的损害,最终造成牙齿对冷热极为敏感。因此专家建议,可以通过使用牙粉等新型口腔清洁产品进行口腔护理。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牙粉,普遍具有一定的牙齿清洁功能,其中绝大多数的牙粉能够有效地清洁口腔中食物所累积的残渣和污渍,因此使用牙粉进行牙齿美白能够解决口腔护理问题。调查研究表明,几乎大多数的吸烟人群在进行口腔检查时,均存在不同程度的口腔问题,其中烟民牙齿发黄发黑的人数占比达90%以上,而传统的洗牙手段,无法彻底有效清理牙烟渍,但使用富含去污因子的牙粉清洁牙齿之后,其烟渍的去除程度远超同类牙齿口腔护理产品,甚至也比一些激光洗牙甚至微波洗牙,效果更加出众。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使用牙粉已经成为现代口腔护理的正确途径之一。

不少消费者在使用牙伊可洁牙粉后表示,自己的牙齿比之前白了不少,口气也变得十分清新。并且牙伊可洁牙粉在使用时十分简单和方便,每天只需在刷牙时,沾取少量的牙粉即可。刷完牙用清水漱漱口,就能将牙粉的残留物质与牙齿污渍全部带走。一般来说,轻度的牙黄患者在使用牙粉,通常两周即可见到明显效果,而重度的牙黄患者往往需要长时间使用。

一瓶优质的牙伊可洁牙粉其粉末呈现出细腻光滑的质地,同时还散发着薄荷的清香,相信广大消费者通过使用洁牙粉,就能轻松告别黄牙污渍,拥有健康、自信的笑容。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