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妈妈要知道:小孩上火该吃什么好

如今的新妈妈出来工作的时间越来越早,好多妈妈的母乳少,这已经是很普遍的社会现象,妈妈无法保证给宝宝进行母乳喂养,这样宝宝的健康成长就只能依靠奶粉和辅食,这样的话,好多宝宝出现了爱上火的情况。小孩上火吃什么好?

小孩爱上火,该吃什么进行去火,妈妈们也要有所了解,让自己的宝宝健康成长,远离疾病。小孩上火吃什么好?

妈妈可以让宝宝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保持大便不干燥,尿尿不混浊。小孩上火吃什么好?

让孩子多吃些健康的水果:

柚子、梨:性寒味微酸,除能清热外,其特点是能清润肺系,对于肺热咳嗽吐黄痰,咽干而痛的宝宝极适宜。宝宝便秘吃什么?

杨桃:性寒,味酸甜,清热生津,内火炽盛、口腔溃疡破烂的宝宝最适宜。

还有,妈妈要给小孩多吃五谷杂粮,大些的孩子上火便秘时,可增加一些五谷杂粮,如标准粉、薯类、玉米、大麦等,油脂类食物、凉开水也都有助于便秘预防治疗。将松子仁、桃仁、芝麻适量绞碎与米煮粥做为副食品。小孩上火吃什么好?

好多妈妈的母乳少,无法保障宝宝的母乳喂养,宝宝只能依靠奶粉,喝奶粉的宝宝出现上火便秘的情况时,就会降低宝宝的免疫力,当宝宝免疫力差时,小孩上火吃什么好?宝宝就会容易出现感冒等症状。

所以,妈妈们要多咨询一些飞鹤奶粉怎么样,金领冠奶粉怎么样,宝宝便秘怎么办的问题,让有经验的妈妈帮您解决问题。

小孩上火吃什么好?金领冠的配方成果源于伊利的母乳研究,伊利获得国家专利的“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已成功运用在金领冠婴幼儿奶粉系列产品中。金领冠特含专利成分,助力宝宝营养好吸收,提高免疫力,有效减少宝宝便秘的情况,为中国宝宝带提供更专业的营养呵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