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功能型酸奶异军突起,身体知道酸奶的机遇和挑战

近年来,益生菌酸奶市场发展迅速。随着人们收入的增长,高端型酸奶市场的销售份额也迎来爆发式增长,而大众化酸奶产品发展进入平缓期。同时,国内功能型酸奶起步晚,还存在许多市场空缺,而人们对功能性酸奶的消费意识还不高,让功能型酸奶的市场潜力巨大。一方面是人们对功能型酸奶产品的迫切需求,一方面是尚未成熟的小众酸奶市场,如何取得消费者的信任,建立良好的品牌口碑,对于每个打算涉足这片蓝海的品牌来说,都是一次机遇和挑战。

调查显示,我国便秘患者数量在逐年增长,大多数人都难逃潜在便秘的困扰。他们往往因为在不知不觉中摄入过多的垃圾食品,或都市生活压力巨大而产生便秘。其实大部分便秘症状,可以通过补充有针对性功能型酸奶来缓解。面对这样的一个巨大的需求市场,新创功能型酸奶品牌身体知道,针对便秘人群推出了一款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开创性地使用LGG益生菌+GOS益生元的配方,有效缓解便秘,为消费者带来身体可感知的改便效果。

目前的功能型酸奶市场,产品鱼龙混杂,没有统一的监管标准,同时功能型酸奶中的有效成分要发挥作用,对技术和设备有严格的要求,有些中小企业也无力承担。身体知道实力雄厚,在技术设备上有世界顶尖的实力,其创始人均来自国际一流乳企,产品研发团队有丰富的相关经验。面对广阔的市场,没有急功近利,而是延续一贯的“正直,简单,激情,奉献”作风,优选益生菌,严格选择天然原料,用品质和效果说话。

身体知道相信,无论何时,做好产品才是最重要的,就像每一瓶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都是经过了严格的品控和质量把关,才能在市场上售卖的。所采用的LGG菌和GOS益生元,都是经过国际多项临床试验验证过的,又大量文献数据作为支持,安全性和功效性都有保证。

越是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越应该保持初心,品质才是核心竞争力。除了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身体知道今后也会陆续上线更多功能型酸奶产品,通过使用优质的益生菌和益生元,为更多亚健康消费者带来可感知的身体改善。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