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意大利高端美白牙膏倍林斯(BLANX),刷出健康透亮白

如今的女孩子越来越注意美容护肤,如同皮肤需要保养一样,牙齿也需要美白,大家总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可微笑的时候露出的是一口黄牙,将会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千万不要让你的第一印象被牙齿打败。

通常情况下,造成牙黄的原因有药物等导致的内源性色素沉淀和由食物、污垢等造成的外源性色素沉淀。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内源性着色越来越少,而90%的黄牙都是外源性着色引起的。

\

倍林斯(BLANX)牙膏洞悉美白健齿口腔护理市场,针对牙齿美白问题,隆重推出了光感亮白系列牙膏,创新性地将全球领先的“ACTILUX ®光感亮白因子”专利技术应用于牙膏中,不但可以有效美白牙齿,还能有效抑制口腔中的有害菌,降低蛀牙的发生率。一经推出就掀起了美白健齿新潮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

其中倍林斯(BLANX)光波亮白护齿套装,主打“科技、高效、性能”,强效护理满足于想要看到美白牙膏有效效果的爱美人士,光波亮白护齿牙膏具有高含量的专利科技ACTILUX ®光感亮白因子,配合专业蓝光护齿灯,加速洁齿亮白功效,短短2周,让您牙齿光亮如新。其中的蓝色光波口含护齿灯,可直接作用于牙齿表面,使有效成分发挥更强大功效,打开开关,灯头会发出蓝色光波,刷牙后口含护齿灯1-5分钟,可有效的去除口腔细菌,预防口腔疾病。

\

此外,在亮白牙齿的专研上,倍林斯(BLANX)还特别针对不同人群,提供不同的护理牙膏,倍林斯(BLANX)24小时密集修白护齿套装,能够迅速发挥洁齿功效,持续的分解牙渍及污垢,并在牙齿表面形成一道防护墙,防止色素再次沉淀,适合长期使用,用后牙齿紧密、光滑。牙膏挤出时通过LED护齿灯照射,ACTILUX ®光感亮白因子专利成分便开始起效。其美观时尚的外观,具有科技感的蓝光照射,让你拥有不同以往的刷牙体验。

通常我们中午没有刷牙的习惯,吃过午餐后便可以使用倍林斯清新亮白漱口水,专利配方ACTILUX ®光感亮白因子完美地贴合牙齿,只要接触到光,光感亮白因子就会持续发挥作用,既可以清除口腔食物残留,又能有效美白、抗敏,使微笑明亮。新配方升级添加PCA锌,抑制口腔细菌,清新口气,让口腔更健康!

\

倍林斯(BLANX)以 “高效健康美白护齿”为使命,自出市之后,通过不断开发和推广新产品,始终保持高品质、高标准、高要求的研发水准,成为美白健齿牙膏的领导者,深受欧洲地区各国消费者的青睐,是一款有着风靡欧洲绰号的牙膏品牌。

倍林斯(BLANX)光感亮白系列牙膏的推出,是健康美白口腔护理的一大创新。相信通过口腔医学、美白科技等各交叉领域的持续发展,口腔美白护理必将呈现更光明的发展前景,倍林斯(BLANX)也会不断创新,持续走在行业领域的最前端,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用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