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香港美心2018最受欢迎的“流心奶黄月饼”

我喜欢中秋的意境,圆圆的月光之下,圆圆的月饼,那既是收获的积蓄,又是收获的开端。说她是积蓄,是由于夏收才没过多久。说她是开端,是因为秋天迈着她硕果累累的脚步迎面而来,融合着人们心中即将收获的欣喜。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中秋月饼的消费要求也日益多样。除枣泥、豆沙等传统月饼外,人们开始追求更多的月饼品类选择。中秋刚过,今天就回顾下2018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两款美心月饼。

\

美心的“流心奶黄月饼”是众多消费者的最爱,也深受食客的追捧。2018年,美心流心奶黄月饼有了全新包装,别具特色的新气象,出现在大家的眼前。以荷花盛开,蝴蝶满盒飞的清新素雅搭配,让全新包装提升了一个档次。流心奶黄月饼采用法国进口黄油,淡忌廉以及咸蛋黄精制而成。独家的“双重烘焙”技术,外层是金黄色的酥皮,质感松香酥化,咬上一口,流心立马刺激你的味蕾,浓郁的椰香和蛋香在口中弥漫开来,回味无穷。

\

连续14年蝉联“世界优质食品奖”荣誉金奖及金奖的“双黄白莲蓉”月饼,2018采用全新包装,融合中国传统文化之四君子-梅、兰、竹、菊,取其高尚品德及清秀脱俗,并结合月满和嫦娥剪影,表现出“花好月圆”的喻境。月饼口感不油不腻,莲蓉浓香细腻,巧配上品咸蛋黄,是最经典的中秋味道。

由心用心,美味传满全球。专注和坚持成就了美心月饼独有的中秋味道。美心月饼,让我们每年中秋相约,不见不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