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511速燃咖啡:低醣生活方式更适合懒人减重?

膳食均衡是人类主要倡导的膳食结构,但是除了出生至六个月之内的婴儿用母乳喂养可以获取均衡的膳食以外,可以说没有单一的食物能称得上是人类的均衡膳食,只有相互搭配的多种食物才可以构成实际生活中的均衡的膳食。理论上要求人的膳食既能满足生理上的进食欲望,又能满足生理和心理上的物质需要,为均衡膳食。随着社会的发展,在均衡饮食的饮食结构上,却成就了数以亿计的肥胖患者。从而为了实现更完美的身材曲线追求,社交媒体上出现形形色色的“间歇性断食”、“轻断食”等风靡一时。而近年,一个新名词 “低醣饮食法”则席卷了整个微胖界,511速燃咖啡正式可以促进低糖饮食的绝佳之选。

1.jpg

什么是低醣减脂法?

很多人以为“醣”=“糖”,其实醣就是碳水化合物,糖是醣的一种;「低醣饮食」顾名思义就是降低醣类的摄取,碳水化合物减少至20%,蛋白质40%,以及40%脂肪。若以一天摄取2000大卡来算的话,低醣饮食一天只能吃1碗饭+1个拳头水果,而均衡饮食则可以吃到3碗饭+3个拳头水果,这样就能看得出差异了。都说咖啡是高热量食物,必定也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如若出现一款可以帮你减脂的咖啡,511速燃咖啡,你会选择它成为你的餐饮物之一吗?

低醣减脂法靠控制“醣”的摄取来瘦身,也就是低碳水化合物减脂法。低醣饮食就是俗称的“阿金饮食”、“吃肉减重法”。

2.jpg

低醣饮食挑战传统均衡饮食?

来自美国的营养师、莱恩·沃夫( LEN WOLFE)博士更推崇低醣饮食法。“这是我在研究人体亚健康议题过程中发现的更健康的饮食方式”莱恩博士表示说。他认为OET生物高能脂酸油配以低醣饮食,可以让肥胖者更有效和健康的管理体重。低醣饮食要求降低碳水化合物的摄取量,将每天的碳水化合物摄取量合理的控制在50-100克,加以提高蛋白质与油脂的摄取量,作为身体的能量来源。作为肥胖问题的解决研究者,莱恩博士的511速燃咖啡是其研究成果的结晶。

莱恩博士认为,就目前市面种种减脂方式中,「低醣饮食」更为人性化、容易执行,且较能长久维持。一旦形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减下来的脂肪也不易反弹,低醣饮食是更安全温和且有效的体重管理方式。

返回顶部